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官方新闻 > >  正文
连邦与商策科技签约 成为“销遥行”中国金牌代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3 17:33 新浪游戏

  近日,从“连邦十年 正版十年 渠道十年”2004连邦渠道大会传来喜讯,国内最大的软件及网络游戏渠道商连邦与国内领先的销售管理软件开发商上海商策科技签约,连邦成为“销遥行”销售管理软件的中国金牌代理。

  销遥行™是由商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独立开发的销售管理自动化软件。本软件是根据有关销售理论而开发的,面向公司销售人员和管理层的辅助销售管理自动化工具。
它实现了企业集中管理客户资源,动态跟踪和把握客户需求的变化,并促进企业的快速改进。它将客户的信息,客户与企业之间的销售服务的记录和动态的交付工程,以及相关的文档,有效并集中地管理和共享,是一种帮助企业提高效率和工作能力的软件。

  连邦是中国最早最大的软件销售渠道商,通过十年的发展,已拥有遍布全国的400多家专卖店及成熟的销售网络,“买软件 到连邦”的观念也早已深入人心,这也是商策科技之所以选择连邦的重要原因。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