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圣战》第六城主的野望 崇尚和平传播快乐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3 17:12 新浪游戏

  和那些一百六、七十级的《圣战》高手们相比,九十几级的神射手也许并不算什么;和那些身价过亿的富豪相比,一座城堡也并不能成为炫耀的资本。

  然而他却告诉我,他的愿望是带领整个团队的人一统圣战十城,并且表示要用非武力的手段达到这一目标。这使我不得不把关注的目光投向这个爽朗热情的年轻人,这个他,就是圣战一区第六大城堡的主人,远方一片云(以下简称云)。

  云是今年三月份开始《圣战》游戏的,和很多喜欢这个游戏的玩家们一样,用他的话说,《圣战》印证了他们所想像的奇幻世界。在这有他们最快乐最难忘的回忆,喜欢就是喜欢,喜欢就是一种莫名的感动。现在93级的云,是圣战圣域军团的团长,同时也是圣战第六大城堡的主人。提起这两件事,原本就很热情开朗的云,显得更加活跃起来。

  在圣战中组建自己的军团是所有人的梦想,以前,圣战的军团系统并未开放,云和他的朋友们只是自发的一同游戏和练级。慢慢的,级别越来越高,云和他的朋友们也有了自己的积蓄。《圣战》第二部“血与火的洗礼”的到来,带来了军团系统,城堡系统完全开放的福音,已有一定实力的云,和朋友们筹划着买下城堡,进而组建属于自己的军队组织。第一城堡以1.3亿元的高价拍卖成功之后,云和他的朋友们知道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必须还要加倍努力才行。经过一段时间的筹措资金,他们终于等到了圣战第六大城堡的公开拍卖。

  用云的话说,六是他特别喜欢的一个数字,六六大顺,美好的寓意表明他们的军团将有一个好的开始,并会一直顺利的发展壮大起来。所以,这次竟拍,云志在必得。6月18日这天的竟拍活动竞争异常激烈,最后云喊出了2000W的高价,再无人敢应。云得到了他梦寐以求第六城堡。当GM宣布承包为云所购得的时候,那种激动和喜悦,是他们一生中最难忘的一次经历。

  购得城堡的当天晚上,云即宣布圣战圣域军团正式成立。圣域的宗旨是和平相处、共同娱乐。做为崇尚和平的圣战行会,军团的领导们,希望行会能让后加入的朋友,体会到更多圣战游戏的快乐。传播快乐和分享快乐,都是很幸福的事情,云和他的圣域,正拥有着这种幸福并要把它带给每一个加入圣域的玩家。

  云给他的城堡起了一个非常浪漫的名字“缘分的天空”。

  最后,就借这个名字的寓意,送上我最衷心的祝福,愿圣域军团,在缘分的天空下,和所有的朋友一起携手共享和平,并快乐的展翅高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战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不灭传说新篇章:圣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