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微软《地牢围攻2》公布新游戏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3 14:35 太平洋游戏网

  前期宣布延期的《地牢围攻2》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美式RPG大作,今天我们又得到了游戏的最新画面。《地牢围攻2》是由GasPoweredGames开发、微软发行的美式RPG大作,采用与前作一致的刀剑动作RPG系统,同时在游戏系统和战斗系统方面进行了全面强化。故事情节也比前作更加丰富,讲述玩家为了拯救第二纪人类而与刚刚苏醒的恶魔之间的战斗。

  


真的是被围攻了……

  


这是什么怪物?

  《地牢围攻2》采用了全新的技能树系统,某些超高阶段技能由破坏力超强的必杀技和奥义,往往能够一发逆转局势。游戏中还增强了宠物系统。前作中玩家可以购买动物用来驮运装备,而本作中各种动物除了可以驮东西外还具备了战斗能力,可以协助玩家战斗,你还可以让动物穿上各种装备,提升某方面属性。此外本作中敌人AI将会有很大程度的提高,怪物之间会有“合作模式”,他们会相互帮忙、相互治疗、施展辅助性魔法,并且会根据实际情况采用不同战术。本作预定于今年年内发售。

  


绚丽的魔法效果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地牢围攻》资料片最新游戏截图放出 (2003-10-24 10:19)
《地牢围攻之阿拉那传说》完全秘籍 (2003-12-09 10:47)
《地牢围攻之阿拉那传说》通关攻略 (2003-12-09 10:35)
多图:电玩美女当选微软游戏代言人 (2002-05-08 14:00)
图文:微软倾力精心打造恐怖的死亡地牢 (2001-11-07 09:00)
图文:微软一再延期 玩家怎么办!? (2001-08-21 11: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