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仙境传说 >>  正文
《仙境传说》眩图大比拼活动获奖名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3 10:19 新浪游戏

  据游戏新干线得知:在众多热心玩家的支持下,眩图大比拼活动活动终于完满结束。整个活动期间我们收到的玩家的投稿图片多达300多张。参加活动的玩家们都精心地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眩图作品,让我们都能从各种不同的角度感受到他们在仙境传说中的美丽时光和精彩瞬间。

  在经过玩家们的公平投票后,冠亚季军都各自花落人家。而一直是关注焦点的特等
奖手机之争,经过我们评委的细心评选也水落石出了。 为了让获奖玩家尽快和准确的获得自己的奖品,请获奖的玩家们(包括入围奖)尽快发邮件到 YOURS@exchange.ricsson.com与游戏新干线联系,并请写清楚移动相册帐号密码和您的所属服务器及仙境传说的帐号。游戏新干线将会以最快的速度安排工作人员联系你们。

  获奖作品详情请看www.2510.com/mms/ro/ro_game.html

  热诚的感谢大家对RO的支持,如有不明之处请访问官网:ro.gameflier.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境传说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RO) 论坛
 相关报道
台湾《仙境传说》阳光祭典斗牛赛开跑 (2004-07-12 14:46)
《仙境传说》RWC比赛地图和规则公布 (2004-07-08 13:51)
《仙境传说》之群魔乱舞活动花絮 (2004-07-07 13:34)
《仙境传说》GM VS 国家队友谊赛报道 (2004-07-05 13:43)
7月RO限量周边“波利香香喔”将上市 (2004-07-02 15:28)
仙境GM队vs国家队友谊赛将视频直播 (2004-07-01 10:21)
RO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口号有奖征集令 (2004-06-30 09:53)
RO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口号有奖征集令 (2004-06-29 15: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