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其他 > >  正文
辐射系列又出续作《辐射3》多平台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3 09:54 eNet硅谷动力

  BethesdaSoftwork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从Interplay娱乐公司手中获得了《辐射3》的制作权,改作品是辐射系列的一个续作。制作权将允许BethesdaSoftworks把《辐射3》放到任何平台上,包括PC,家用机,等其他的媒体。

  Bethesda Softworks的董事长VlatkoAndonov说:“我们非常高兴得获得了这次机会,它对于BethesdaSoftworks和全世界的辐射游戏的爱好者来说都是非常有意义的。辐射系列是一款非常棒的角色扮演游戏,改作品在全球已经买出了上百万,而且该系列的还好者们还期待着《辐射3》的出现。Bethesda将会把以往成功的经验融入到新的作品中,使它作为续作受到全世界的欢迎。”

  Interplay的主席兼官方运营长HerveCaen说:“这次的合作对于公司和玩家来说都是非常好的,尽管有一些公司对于该作品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但是我们选择了Bethesda来进行这次游戏的制作,Bethesda是理想的合作伙伴。”

  我们会在今后不断的放出有关于《辐射3》开发制作上的消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辐射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Interplay将推出网游版《辐射》 (2004-07-01 15:54)
Interplay准备启动《辐射》网络版开发计划(PC))(ONLINE))(图) (2004-06-28 14: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