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铁血三国志 >>  正文
《铁血三国志》内测版本顺利更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2 15:08 新浪游戏

  


铁血三国志游戏截图

  根据来自北京华义开发部的最新消息。《铁血三国志》内部测试版本已经顺利更新,一切按计划稳步前进。

  上一个版本中出现的诸如通信不便等小问题都得到了比较满意的修缮。之前提到的新的显卡图形技术也在这个版本中得到了稳定的应用。《铁血三国志》的游戏画面水平较之前的几个内测版本,有了非常显著的提高,几乎可以说是一次飞跃了。

  另外据介绍,专门内测小组也已经全面开始运作,随着华义公司内部测试的深入进行,测试反馈和技术开发支持的密切合作,整体的工作效率提升显著。测试小组的敬业精神让游戏BUG无所遁形,开发的创新精神则很可能再为铁血添新彩。

  开发部门一再表示不会急于求成,虽然比原定计划有所延迟,但是一定会推出一个完善的高可玩性的产品以回馈玩家们的热切期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铁血三国志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铁血三国志 专区
新浪游戏 铁血三国志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