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微软游戏首席策划人开发XBOX2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3 11:56 太平洋电脑网

  前微软游戏制作室首席项目策划人JonKimmich近日宣布,他将会离开微软加入《MechAssault》的制作室Day1工作室,目前这家长期为XBOX开发游戏的游戏开发商正在制作XBOX2上的游戏。

  JonKimmich将会成为Day1的制作人兼业务发展主管,目前该公司已经确认,Kimmich的第一个任务就是领导一个开发团队开发新一代家用机游戏。在加入Day1之前,Kimmich在
微软工作了15年,他在微软游戏制作室就职期间帮助成立了GasPoweredGames和BigHugeGames,监督指导了对FASAInteractive和Bungie的收购,为XBOX的发行和人才的储备立下了汗马功劳。

  Day1工作室是微软最重要的外包开发商伙伴之一,与Lionhead、BizarreCreations和Bioware等具有同等级的实力。之前这家公司开发的XBOX两款《MechAssault》是XBOX上知名度最高的游戏系列之一,这家制作室也是第一批收到XBOX2开发工具包的开发商之一,之前已经在公司官方网站上公开招募员工开发XBOX2游戏新作。

  “我是一个幸运的人,我的爱好就是我的工作。”Kimmich说,“我经常都非常钦佩Day1那些优秀的职员,他们对于产品品质和管理风格的孜孜追求令人敬佩。我们在一起会做出更加出色的东西,一定会让我们的发行伙伴和玩家们感到满意。”

  作者:EG-任天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XBOX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三大电视游戏主机接班人初步分析 (2004-06-30 14:23)
IBM超级计算机技术导入次世代主机 (2004-06-25 11:55)
微软公开征求下一代主机软件程序员 (2004-06-24 10:16)
多家开发商透露Xbox2将于明年末推出 (2004-06-17 13:55)
PS3和Xbox2游戏画面公布 (2004-04-07 14:34)
对应Xbox2游戏抢先曝光 (2004-04-06 12:02)
XBOX2代性感广告画面提前首次曝光 (2004-03-11 16:04)
有消息称XBOX2将取消内置硬盘的设计 (2004-03-06 17:15)
XBOX2采用两颗64位处理器 SDK开发包已下放 (2004-03-01 17:14)
据称微软将在三月发表XBOX2技术规格 (2004-02-24 09:35)
微软xbox2处理器选择PowerPC原因抢先曝光 (2004-02-10 13:26)
微软招兵买马为XBOX2开发更聪明的AI (2004-02-04 09: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