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梦幻国度》漫游新手村 NPC全家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2 16:35 新浪游戏

  


村长、赵爷、包子大娘、蘑菇妹妹

  


小宝、秋兰、萧易子、猎夫

  

  盛大网络夏日倾情奉献《世纪录》三部曲之“梦想”篇--《梦幻国度》,带你进入一个梦想中的世界!今天我们继续漫步新手村。

  完成了大嘴的任务后,和他成了好伙伴,我们一起在村子闲逛,他给我讲了好多村里的故事,带我认识了很多村子里的人:

  村长、赵爷、包子大娘、蘑菇妹妹

  村长是我们村最德高望重的人哟,他总是笑眯眯的,可是,他“笑里藏刀”,对小青年一点都不客气,总是给他们出难题,回答不出的,就不可以离开村子呢!别看赵爷长的象财神,其实他只是一个卖杂货的老头,我这羽毛扇就是从他那里买的,哼,都不给我打折!包子大娘对我最好了,经常送我包子吃,她的手艺没的说,可是就是话多,每次送包子的时候都会说:大嘴啊,你总是晒太阳,越来越黑了,大娘我眼神一般,找你可是越来越困难咯!蘑菇妹妹是我们村最漂亮的女孩,是好多人的梦中情人哟,嘿嘿!

  小宝就一直暗恋蘑菇妹妹呢!别看小宝整天叼着大烟嘴,其实是假的,叼个烟嘴显得他成熟一点、酷一点呗!他可是我最好的朋友!秋兰是个冰美人,走到哪都带着一堆的毒药,怕怕,告诉你个小秘密:秋兰最喜欢小动物!萧易子是我最佩服的人,他是隐居在村里的得道高人,天文地理无所不知,世间大事无所不晓,我从他那里学了不少的知识!猎夫是村子里武艺最高强的人,他自己会制造兵器呢,每天在他的小店里敲敲打打,好多小孩子吵着要他教功夫……

  村子里面逛一逛,热情的大嘴带我认识了好多新朋友,在他们的帮助下,我的梦幻之旅一定会开心顺利!

  欢迎进入梦幻国度官方网站了解更多游戏详情: 

  mland.poptang.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