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最新战报 > 反恐精英 >>  正文
枪声中绽放玫瑰 New4勇夺ESWC季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2 14:49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ESWC组委会的最新官方消息:

  首先恭喜New4|Eibo获得了ESWC 2004女子大师赛的季军,这是我国CS项目继去年deViL*United在WCG 2003上取得5-8名后的又一重大突破,我们衷心地希望New4|Eibo能认真总结吸取这次比赛的经验教训,在下次的大赛中再接再厉,迈向冠军的宝座!

  


NEW4全家福

  也许是因为中国的男子队伍不太争气,连累到我们的MM队也被列为第三档次的队伍,但New4的五个姑娘用自己的出色表现证明,那绝对是ESWC组委的一个重大失误!

  从首场比赛轻取俄罗斯的姑娘开始,New4就用自己优异的表现让整个世界为之侧目。种子队?对不起,让一让,我们的玫瑰只相信用枪来说话。Pro.Girls、Death Angele、btb这些队伍阻挡不了New4的MM们,号称欧洲最强的Hooked以及原SK.Ladies的seules也被轻松征服,在中国军团全面溃败的情况下,New4的MM成为我们在赛场上最后的曙光。

  虽然在半决赛中New4MM们大比分输给了来自巴西的LadieS.AMD,最后由New4同一小组的all4one取得冠军。但是季军的成绩依旧值得我们为之骄傲,在wNv折戟小组赛后是我们的MM捍卫了中国CS的尊严,2004年的ESWC将因此成为中国电子竞技史上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刻!最后也希望中国的男子队伍能早日雄起,撑起另外的半边天!

  ESWC2004电子竞技杯CS女子大师赛最终结果

冠军 All4One 10000美元+奖杯+奖牌
亚军 LadieS.AMD 6000美元+奖牌
季军 New4|Eibo 2000美元+奖牌
殿军 seules 2000美元

  ESWC2004电子竞技杯CS女子大师赛New4|Eibo比赛历程

小组赛第一轮:
New4|Eibo
[13 : 05]
Pro.Girls
New4|Eibo
[17 : 19]
All4One
New4|Eibo
[13 : 06]
Death Angels
小组赛第二轮:
New4|Eibo
[13 : 01]
btb
New4|Eibo
[13 : 10]
seules
New4|Eibo
[13 : 03]
Hooked
半决赛:
New4|Eibo
[03 : 13]
LadieS.AMD
三,四名决赛:
New4|Eibo
[13 : 04]
seules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女子CS战队摘得ESWC季军 千里之外殷殷父爱传真情 (2004-07-12 14:16)
ESWC决赛世界季军NEW4女子战队介绍 (2004-07-12 14:01)
ESWC魔兽争霸第二阶段分组及比赛赛程图片 (2004-07-09 18:33)
ESWC魔兽争霸第二阶段分组及比赛赛程 (2004-07-09 18:09)
Rocketboy未能杀出死亡之组无缘复赛 (2004-07-09 17:49)
小记“魔兽天才”XiaoT (2004-07-09 17:32)
ESWC女子CS小组赛结束 New4进军8强 (2004-07-09 11:56)
ESWC UT大师赛抽签结果 RB分在B组 (2004-07-09 11: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