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连邦渠道大会首度在西安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2 14:36 新浪游戏

  7月10日,为期两天的“2004连邦西北、西南区渠道大会暨西安分公司成立仪式”在著名古城西安隆重举行,这是连邦继华东、华南区会议后召开的第三场渠道大会。这次会议不仅有微软、CA、SUN、赛门铁克、目标、盛大等十多家国内外著名厂商和近百家专卖店、经销商参会,陕西省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也到场祝贺,同时还吸引了当地主流媒体前来报道。

  陕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处处长张静在致词中说,国内正版软件流通主渠道连邦在西安设立分公司,是一件非常值得庆贺的事情,它对在陕西省乃至整个西北地区倡导人们使用正版软件有着积极意义,对推动打击盗版软件也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希望今后能够与连邦西安分公司共同合作,为打击盗版软件,推动软件正版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连邦公司总裁王建华在会上指出,西安分公司的成立,是连邦公司挺进西部,深入拓展西北部地区业务的战略举措,西安分公司将代表连邦总部为西北地区的连邦专卖店、经销商提供近距离的服务。王建华希望西安分公司全体员工,发扬连邦人“团结、务实、创新、诚信”的精神,努力把工作做好、做扎实,力争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大会现场,连邦公司总部领导还为到会的有关连邦专卖店、经销商颁发了“诺顿”最佳销售奖和“天之炼狱”渠道推广奖、连邦网盟优秀推广奖等系列奖项,表彰这些单位和个人为产品推广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号召其他专卖店、经销商向他们学习,争取再创新高。

  大会期间,公司总裁王建华先生接受了陕西电视台、《陕西日报》、《三秦都市报》、《城市经济导报》、《中国计算机报—西北经济周刊》、《计算机产品与流通》、雁塔路在线等当地媒体的联合采访。

  大会结束后,连邦总部决策层还出席了“连邦专卖店座谈会”。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公司副总裁林粤先生做了总结性发言,他阐述了专卖店经营策略,向专卖店经营提出相关要求。

  据悉,这次大会是北京连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十年来,首次在西北地区召开的渠道大会,它将对连邦发展西北区域业务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陕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处处长:张静在会上致词


总裁王建华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