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民族网游可乐吧《奇域》即将迎来两周岁生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2 10:47 新浪游戏

  2002年6月,被誉为中国民族网络游戏的元老的“可乐吧”,推出中国第一款仿真社会

  类大型网络游戏――《奇域》;2002年8月8日,《奇域》正式收费。两年时光飞转即逝,《奇域》玩家一起经历了无数历练,到如今,一个个新大陆从无到有,版图不断延伸,随着夜市、屠龙、攻城、团队竞技等等游戏元素的逐步推出,游戏内容日愈精彩,可供玩家选择的游戏元素越来越多。2004年1月清华同方入主“可乐吧”,使《奇域》的发展进入全
面提速阶段,到今天,《奇域》已经取得了五万人同时在线的优秀业绩。

  全新推出的温馨家园系统,让你与爱人在虚幻的网络中构筑一个真实的爱情家园;全新绘制的人物形象、雪地场景,让你在炎炎夏日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游戏新感受;全新制作的道具装备,让你无拘无束纵横奇域世界;全新研发的动态密码保护卡,保证您的帐号安全可靠。这些新项目都将会于2004年8月8日《奇域》两周年之际与玩家们见面,相信世人们将会看到一个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充满激情的《奇域》世界,让我们共同期待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奇域》出发 前往帝王之都波塞敦城 (2004-07-09 09:58)
《奇域》即将迎来两周岁生日 (2004-07-08 10:28)
《奇域》7月10日抽电脑卡片 送电脑 (2004-07-07 10:22)
《奇域》绿色婚礼收费标准 (2004-07-06 16:51)
7月激活《奇域》点卡 雷雨网送愿望卡和移动卷轴 (2004-07-06 10:40)
《奇域》东海世界推出特色婚礼项目 (2004-07-05 10:16)
《奇域》东海风云已婚玩家拼图PARTY (2004-07-02 09:46)
《奇域》天使之城日记征集火热进行中 (2004-07-01 11:12)
《奇域》卡片征集活动报名 (2004-06-30 11: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