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军团城堡徽章发布 《圣战》各城主纷纷抢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2 09:57 新浪游戏

  7月8日,中国游戏中心发布了《圣战》一区第一批总共31枚不同风格图案的城堡徽章标识。一区各城主纷纷在第一时间内抢注到了自己所中意的城标!

  城堡徽章查阅:play.chinagames.net/bbs/forumTopicRead.asp?id=1558

   在《圣战》第二部“血与火的洗礼”中,作为游戏的最大亮点之一的“军团城堡
系统”得了进一步的完善与加强,它已将玩家之间的关系与命运紧密相连。而一个军团实力强大与否的最好验证即是其是否拥有属于自己的军团城堡。而城堡也并不单单只是作为一个军团的驻地,围绕城堡周围的200余个空位还能为广大军团成员们提供建造房屋的场所,让同一个军团的玩家们不但是战友还是真正意义上的近邻。

  此次各军团城堡的城主,在选择了属于自己军团的城标之后,还能自行设定诸如:军团团歌,加入宣誓誓言等等。《圣战》中的军团,已经成为玩家们在游戏里的一种神圣使命和牵挂。和亲密的战友,一道在若星汉广袤的大陆上南征北战,直至最后拥有一座甚至数座属于自己的宫殿,那就是每个军团成员的最高梦想。

  从军团城堡开始,建立自己在《圣战》中的国中之国,让整个游戏世界铭记住我们。不灭城市的广场中心,那座庄严神圣的纪念碑上,镌刻着属于我们军团的名字和徽章,永不磨灭……

  《圣战》官方网站:play.chinagames.net/index.asp

  《圣战》官方论坛:play.chinagames.net/bbs

  《圣战》公测帐号注册:play.chinagames.net/mem/chingeinfo.asp

  《圣战》公测客户端下载:play.chinagames.net/play.asp?id=59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战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不灭传说新篇章:圣战
 相关报道
排名之争势如水火 《圣战》军团战一触即发 (2004-07-09 17:00)
《圣战》新版“火与血的洗礼” 无缺陷职业不是妄想 (2004-07-08 17:57)
《圣战》提炼PK军团系统的精华 (2004-07-08 17:39)
铮铮铁骨,尽柔情——网游公会面面观 (2004-07-08 17:38)
新《圣战》酷玩法 魔法卷轴打破职业壁垒 (2004-07-06 16:26)
门派圣战后的《千年》新气象 (2004-07-06 13:27)
《千年》圣战4日结束 获奖名单公布 (2004-07-05 14:09)
圣战圆满结束 超震撼奖励花落谁家 (2004-07-05 12:03)
《圣战》新增在线时间换祭品装备功能 (2004-07-02 16:33)
《圣战》月卡惊现“李鬼” 提醒玩家注意新旧更替 (2004-07-02 11: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