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腾讯在软博会论坛上表示重点投资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2 09: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见悦) “上市之后腾讯手中握有2亿多美元现金,网络游戏场也将成为我们下一步投资的重点产业。”昨天,在第八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国产网络游戏发展论坛上,腾讯公司董事长马化腾首次公开表露了腾讯对网络游戏市场的野心。

  据马化腾介绍,目前腾讯已经建立了100多人的网络游戏工作团队,进行网络游戏研发和运营。除了原有的小型悠闲类游戏之外,不久还将会推出一部大型网游产品,而且不排除利用手中巨额资金收购合适的网络游戏开发机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腾讯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腾讯控股完成超额配发集资2.33亿港元 (2004-07-07 14:53)
腾讯2004Q哥Q妹网络游戏大调查揭幕 (2004-07-01 10:39)
腾讯公司上市引发SP市场新变化 (2004-06-29 11:25)
互联星空-腾讯QQ游戏全国争霸赛 (2004-06-28 13:44)
腾讯上市跌破开盘价 近3000万只股票遭抛售 (2004-06-21 09:41)
腾讯上市盛宴背后几家欢喜几家愁 (2004-06-17 10:09)
腾讯6月1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2004-06-16 14: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