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反恐精英 >>  正文
山东东营第一届“冬映红”杯CS比赛开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9 18:5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7月9日济南讯(通讯员:右边的杯子)  经过1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由山东冬映红枣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东营市第一届“冬映红”杯CS比赛于7月8号上午8点在东营东城金翰艺术中心开幕。

  



参赛选手整齐落座
比赛场地

  本次比赛吸引了东营市40多支CS战队、200多名选手参加,无论在规模和参赛人数上都已创东营市同类比赛新高。

  在参赛队伍当中看到了2003年CIG比赛东营赛区冠军HK战队,亚军石油大学5F等省内著名战队。预选赛将于7月9号打响,为期2天;决赛于7月11号在金翰艺术中心进行。首轮比赛采取淘汰制,前10名战队进入预决赛;决赛采取单循环制,前10名循环比赛;最后前3名进行循环比赛,争夺冠军。

  据组委会负责人许先生讲:在东营市计划每年举行2届这样的比赛,现已经与东营市上网服务协会签定了3-10年的比赛合同,通过比赛树立“冬映红”这个品牌。随着电子竞技的不断发展,特别是国家体育总局把它列为99个电子竞技项目后,对与整个东营乃至山东省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将会有有很大的推动和提高;各个战队之间通过相互的交流,互相学习,促进水平上升。组委会还将考虑下一届“冬映红”加入fifa魔兽星际等项目。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ESWC第二小组赛男/女CS项目赛程 (2004-07-09 17:03)
CS Source测试版将于近期发布! (2004-07-09 13:41)
青岛韩国周--联通杯中韩电子竞技大赛结束 (2004-07-09 12:35)
ESWC女子CS小组赛结束 New4进军8强 (2004-07-09 11:56)
ESWC女子CS抽签结果 New4分在A组 (2004-07-09 11:23)
ESWC男子CS16强名单 wNv惨遭淘汰 (2004-07-09 10:4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