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航海世纪 >>  正文
航海世纪升级 封测关闭准备压力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9 18:52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技术全面升级 封闭测试关闭进行压力测试

  据悉《航海世纪》将于2004年7月10日21时正式关闭3组封闭测试服务器。到此正式结束了四方联合封闭测试的进程,同时风暴测试小组也结束了为期80天的紧张评测,到此也为保障《航海世纪》产品质量的评测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航海世纪》的运营公司北京游戏蜗牛根据封闭测试反馈情况,在与该游戏开发公司密切沟通的基础上,将游戏产品本质取得了一个质的飞跃,使游戏服务器端程序大大优化,可达到单服务器千人以上在线的要求,技术方面已经达到国际标准;并由于服务器端技术/引擎技术的提高,在画面效果没有影响游戏画面的情况下,将客户端进行了精简,客户端从原1.5个G压缩到目前的600M以内,下载、安装、游戏运行速度都有所提高。

  针对本次新版本的更新,北京游戏蜗牛公司将根据优化的产品进行第一次封闭压力测试,压力测试服务器开放时间为7月15日上午10点。

  具体安排如下:

  1、为了让更多的新玩家进行游戏体验并达到压力测试的效果,特开放一组新压力服务器进行测试。

  2、本着对原封闭测试用户负责并感激各位用户的功劳,封闭测试用户也可以去体验新的版本(需要下载新的客户端),在关闭封闭测试服务器的时候将封闭内测的三组服务器给予一周的数据保留期间,然后进行封闭内测服务器的关闭。

  3、封闭测试的帐号依旧可以在游戏中使用,请各位玩家、测试员相互转告。

  届时,官方将开放新的客户端下载点,请密切注意我们的官方网站及官方新闻。

  《航海世纪》——中国航海史的华章

  美丽的海洋,神秘的传说,蔚蓝的世界,中国人自己的海洋文化。

  ---2004世界首款航海网游正式启航!

  官方网站www.hanghai.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海世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航海探险战斗:航海世纪
 相关报道
《航海世纪》心目中的公会评选活动今日开始 (2004-07-08 17:39)
《航海世纪》韩国获得玩家好评如潮 (2004-07-07 17:29)
中国网络游戏《航海世纪》将进军韩国 (2004-07-06 20:40)
《航海世纪》纪念郑和下西洋599周年 (2004-07-06 15:00)
《航海世纪》封闭内测精彩截图大放送 (2004-07-05 17:01)
《航海世纪》“我的航海我的公会”活动进行中 (2004-07-02 17:42)
《我的航海 我的公会》火热六月活动激情四溢 (2004-07-02 17:20)
《航海世纪》7月1献礼 保卫蓝色领土 (2004-07-01 18: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