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官方新闻 > >  正文
盛大网络总裁唐骏带队五地谈研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9 18:24 新浪游戏

  为推动国内网络游戏自主研发的发展进程,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将在今夏举办首届网络游戏研发平台技术研讨会。研讨会将以流动巡演的形式进行,行经上海、成都、广州、深圳、北京等五大城市。

  盛大网络总裁、微软(中国)名誉总裁唐骏将作为主讲率队完成此次研讨会。届时,国家863科技攻关项目组的有关专家、国家有关主管部门的负责人、盛大网络CTO谭群钊、盛
大网络研发中心核心技术总监等将与各地业界精英共同研讨网络游戏研发平台的前景,共同从技术革新与创新的角度研讨网络游戏产业发展的未来,揭开盛大网络在业内成功的秘诀,揭开网络游戏研发的神秘面纱。

  根据安排,研讨会都将在周六下午举行。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盛大网络官方网站相关通知。所有的研讨会将免费对外开放,盛大网络也热忱欢迎所有积极关心和推动中国网络游戏产业进步的各界游戏公司、软件开发公司、网络技术公司、信息技术公司的技术总监、高级项目管理人员、高级开发经理及中高级管理人员、中高级软件人员、中高级网络开发人员参加研讨。

  研讨会期间,将提供与特邀嘉宾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还可与盛大网络高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直接对话。

  本次技术研讨会召开期间,将组织国家重点科技攻关863项目组有关专家开展优秀论文评选活动,获奖优秀论文将由863项目组和盛大网络共同颁发荣誉证书,并予以推荐发表。

  若有兴趣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业内精英,请登陆www.shanda.com.cn填写参会确认表,或下载《技术研讨嘉宾确认表》填写后传真至021-50504740*5934,组委会在接到报名申请后将进行电话确认。研讨会当天也可携带个人名片前往会场现场登记后参加会议。非相关研讨会技术领域嘉宾欲想参会,请预先与组委会取得联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