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传奇 >>  正文
热血传奇送上午后红茶,仲夏派对双倍狂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9 15:06 新浪游戏

  给你一个清凉的世界,带你体验完美与真切!热血“仲夏派对”实现你无数的梦想!

   

  热血传奇今夏大型暑期活动系列--热血“仲夏派对”已经开幕,梦幻般精彩的游乐世界就展现在你的眼前!仲夏派对开场秀--《百大行会风云录》已经在文化版和名人堂拉开
序幕,为本次派对“煽风点火”,激情已经点燃,梦幻之旅已经踏上征程!

  自7月3日百大行会坐次赛开始以来,无论是线上行会PK还是文化版线下征文,都受到广大玩家无比热情的参与!现在坐次赛正在火爆进行中, 新的派对惊喜也在酝酿中,请密切关注相关报道,我们将为带来更加精彩的派对节目!

  为感谢广大玩家在“仲夏派对”中的热情支持,同时也为派对锦上添花,热血管理送出仲夏派对开幕豪华大礼,炎炎夏日的第一场清凉之风即 将在全区全服吹起!

  7月11日中午至7月12日中午全区全服都将迎来整整两天两夜的双倍经验豪华大礼!体验“仲夏派对”前所未有的惊叹,享受夏日超豪华大礼!

  (普通地图打怪双倍经验;幻境的第一到第六层,打怪就是四倍经验;在幻境的第七到第十层(屠龙殿),就将是双倍爆率、双倍经验!)注意:7月11日中午12点整,热血全区全服将依次进入双倍经验游戏时间,7月13日中午12点整,全区全服将依次结束双倍经验,进入到正常游戏时间。具体起止时间以所在服务器实现的为准。)

  选择热血“仲夏派对”,让你的热血暑假行程爆满,完全感受属于热血夏日的狂欢气息!预约一个属于你的缤纷暑期!

  欲知更多派对内容,欢迎访问传奇官网mir2.poptang.com.

  50万重奖网游高手 是英雄就点击来拿

  预知更多信息,敬请关注盛大·联通大赛:unicom.poptang.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