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科隆 >>  正文
骏网在线签约《科隆》虚卡总代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9 13:33 新浪游戏

  近日,骏网在线再传喜讯,正式签约《科隆》全国虚卡总代。

  这是骏网集团近期继签约《雅典娜》全国虚拟卡总代理、《M2》全国总代理、《剑侠情缘》7省虚拟卡总代理后拿下的又一市场热门网游大作产品。

  《科隆》作为全球首款5S网游集打宝爽、画面爽、PK爽、攻城爽和国战爽五大特点
于一身,深深吸引着钟情于3D动作网游的玩家们,在中国网游市场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经过两次在玩家中引起轰动的前期内部测试,《科隆》不断走向成熟,即将展开大规模全国公测。

  为了迎接公测的来临,为了给可爱的玩家打造最优的《科隆》,为玩家创造最好的游戏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久游网动用了一切可用的资源。这次久游网与骏网签约虚卡总代理,正是希望和强势渠道商联手将《科隆》做好做强。

  骏网集团是中国消费和通用软件界一家大型的渠道管理增值服务提供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西安、重庆、沈阳、济南等重要城市建立了销售中心,具有相当强的地域分销和市场控制能力。骏网的市场操作能力和渠道拓展能力早已被众多游戏运行商认可,护航网游的市场举动被众多运营商所赞扬。骏网从2002年7月开始策划骏网在线,此项目涵盖了加油站、一卡通、IP计费平台、商务管理平台、增值服务平台五个平台,定位是为渠道提供渠道管理增值服务方案,行业解决方案。前期推出的骏网在线和骏网一卡通获得市场的认可,大大节约了网游行业成本,成为游戏厂商的福音。

  骏网签约《科隆》的虚卡总代,将利用强大的渠道资源和市场优势帮助《科隆》进行终端市场的开拓,这也是久游网在众多渠道商中选中骏网的最重要原因。骏网成为《雅典娜》的虚卡总代之后,在市场和宣传方面给予了雅典娜强大的支持,为打造《雅典娜》新的网游形象不遗余力。骏网于6月21日至7月20日将派出250人的推广队伍奔赴全国的11个城市,进行强势地面推广,让《雅典娜》在全国各地卷起新的热潮。

  相信骏网在线和久游网联手之后,通过强强合作,利用骏网的渠道资源,《科隆》的最新消息及动向将传递到全国各地,让《科隆》在各地的每一个网吧都“高速运转起来”,让所到之处的市场迅速火爆起来,让每个《科隆》玩家在公测期间都将得到最IN的游戏体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携手“科隆天使” 走向成功之路 (2004-07-08 14:19)
《科隆》喜迎公测 客服人员严格受训 (2004-07-08 11:38)
《科隆》公测版本问世 众口将不再难调 (2004-07-07 17:33)
《科隆》论坛 通往“科隆天使”招募之捷径 (2004-07-07 15:35)
新版《科隆》内部测试紧张进行中 (2004-07-07 10:49)
《科隆》夏日盛典 暑期活动乐翻天 (2004-07-06 17:10)
《科隆》公测将至 玩家热情如火 (2004-07-06 14:28)
中韩之争 《科隆》装备系统 (2004-07-06 11: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