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XBOX >  正文
《Doom3》在德国被评为18禁游戏(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9 11:57 天极Yesky

  身在德国的游戏玩家可以长出一口气了,DOOM3在德国正式发售的版本将和美版保持完全一致,不会做任何裁减,但是将是一款成人游戏软件,也就是仅限18岁以上玩家使用。

  USK(娱乐软件检验局)近日表示,DOOM3的英文未删减版已经经过测试,销售时会打上“18岁以上”的标志。DOOM系列的前两作在德国均被禁。

  Activition仍然拒绝透露DOOM3的具体发售时间,不过下一个值得期待的日子似乎是8月3日,而XBOX版本将晚一个月发售。


Doom3游戏画面令人惊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Doom3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毁灭战士 3》将在8月3日上市? (2004-06-24 14:11)
DOOM移植手机游戏 下载量再创新高 (2004-06-22 10:14)
《毁灭战士电影版》花落谁家? (2004-06-10 13:18)
《DOOM启示录》节选——作者访谈 (2004-03-09 12:31)
《DOOM启示录》节选——id老员工访谈节选 (2004-03-09 12:23)
《DOOM启世录》编辑随笔 (2004-03-08 17:19)
id软件 20世纪90年代崛起的梦幻传奇 (2004-03-08 17: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