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热血江湖》7月20日漫画隆重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9 10:25 新浪游戏

  雾淡云高,蓝天琉璃,清风爽人心扉!伴随着北京一起玩公司的热血江湖网络游戏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成功测试,倍受广大玩家和漫迷们关注的《热血江湖》漫画图书也终于将在7月20日登台亮相了。

  漫画《热血江湖》以其超酷的动作和绚烂的画面在韩国销售一直看好,至今已经出版33集。是唯一突破300万单行本及拥有500万读者的武侠幽默漫画,并且是最早一批出现在
韩日合办权威漫画杂志《新周刊》上的漫画之一。

  如此超人气的漫画,引起了韩国知名游戏开发公司KRGsoft公司的关注,终于将其改编为单机版游戏,不久又推出了《热血江湖》online,在韩国深受欢迎,很自然的把与之最近的周边行业无线网络游戏(手机游戏)拉行入伙。看中《热血江湖》游戏和漫画双重超高人气的韩国Mjoynet公司,借助《热血江湖》的搞笑风格,推出了手机游戏,提出了“我们来掌握手中的欢乐”的口号。

  现在的《热血江湖》已经成了快乐的代名词,漫画、单机、网络游戏、手机游戏,《热血江湖》这种四管齐下的运营模式,很快引来了韩国国内外许多公司的积极效仿与合作。今年5月份,《热血江湖》漫画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签下,全权代理整套漫画图书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发行。炎炎夏日,正是中国大多数漫迷和玩家们的节日,《热血江湖》的隆重上市,无疑是一份精美的“漫”“游”厚礼。

  作为中国最大的动画影视生产基地,近日来,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在网络游戏界频频出手,颇受业界关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热血江湖
 相关报道
七喜杯 热血江湖全民乱“弹”活动 (2004-07-06 18:18)
《热血江湖》全民乱弹活动再添新玩法 (2004-07-06 16:46)
热血江湖七喜杯全民乱弹Tan全面启动 (2004-07-05 17:12)
新派武侠《热血江湖》爽入您心扉 (2004-07-01 16:40)
热血江湖 韩国第五次内测25日准时开始 (2004-06-25 10:24)
热血江湖 2100万只黑色眼球的期盼 (2004-06-18 14: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