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千年 >>  正文
四锦囊伴你横扫《千年》梦游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9 10:06 新浪游戏

  集结好自己的人马了吗?整装待发?那么,ACTION!!

  在你向梦游岛移动的路上,我们来透露几条注意事项,要知道在战场,尤其是迷幻的梦游岛战场上抓瞎可不是闹着玩的。

  锦囊一:时间有限

  梦游岛活动正式启动,由7月9日持续到18日开机,会在每天的13:00;15:00;17:00;20:00和22:00开放,高级梦游岛每次时限是1小时,初级梦游岛则为2小时。入场时间为开放后的前20分钟。

  锦囊二:宝物无限

  梦游岛的四大场地里,能打出无限好宝,越向前一个区域,掉的东西就越酷。要是拿到了英雄牌找到“梦游的龙师傅”,那七个等级的奖品无论哪种都炫的不行。

  锦囊三:西域魔女

  先告诉你大BOSS是谁吧,让各位大侠们心里有个底,是将弹药按需分配还是一路狂冲就看每队的战略了。但有西域魔女等着你们,注意要消灭所有怪物才能消灭魔女哦。

  锦囊四:零七八碎

  活动的入场券要到中央市场内“梦游的龙师傅”那里花一个金元买。

  梦游岛初级跳点:位于长城以南433,880;高级跳点:847,383。

  梦游岛40岁以上方可进入。

  嗯,有了这四个锦囊,相信你已经成竹在胸了吧。此外在梦游岛活动期间长城以南部分怪物的掉落物品也有相应增加,一些怪物的浩然也是加倍的,有关梦游岛活动详细资料请登官方网站活动专区www.1000y.com.cn/act/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千年 专区
新浪游戏 千年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