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奇域》出发 前往帝王之都波塞敦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9 09:58 新浪游戏

  一声令下,庞大的白鹰骑士团又开始了新一天的征程。我,一名刚刚加入白鹰骑士团的普通战士。自孩童时代,出生在宁静乡间的我就向往着什么时候能去一次波塞敦城,波塞敦城可以称之为《奇域》世界中的帝王之都,那里的奶酪和葡萄酒也是尤为的出名,没想到我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

  可是,这次去波塞敦城可不是休假或者游玩。前几天,波塞敦城点燃了烽火台,向
其他邻邦国家发出了求救信号,我们白鹰骑士团受碧海南天最高统帅西斯大帝的委派前往支援波塞敦城,在征途中我才了解到,传说中的大地之龙安塔瑞斯又回到了奇域世界,这次它将会带领着龙族部队攻打波塞敦城。听老人说,安塔瑞斯是在几百年前那场名为“诸神黄昏封印战”中被天庭众神所封印的。这次,安塔瑞斯重返奇域大地,将会把整个世界带入黑暗时代,人类将会就此灭亡,我们的孩子再也看不到奇域世界中那美丽的景色,在也抓不到蛐蛐,萤火虫那微弱的光明,将会永远被黑暗所吞噬。

  我们决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当人类失落了自己的勇气;当我们放弃了朋友,友谊不再,世界末日将会到来。但,那将不会是现在!我们将会在波塞敦背水一战!为这片美好的土地上你所珍爱并拥有的一切,我请求你们,《奇域》公民们,奋战下去!

  目前,《奇域》新服天使之城已经开放!全新编写的引擎系统,安全可靠让你轻松享受无外挂网游;全新绘制的游戏场景,让你在炎炎夏日度过冰爽一夏;全新制作的任务系统让你体验精彩刺激的游戏新感受, 快入住天使之城拿走属于你的大奖吧!

  2002年6月,被誉为中国民族网络游戏的元老的“可乐吧”,推出中国第一款仿真社会类大型网络游戏――《奇域》;8月,《奇域》正式收费;12月,《奇域》1.02版与玩家见面。将近两年多的时间里,广大游戏玩家给予了《奇域》极大的支持和鼓励,2004年1月清华同方入主“可乐吧”,使“《奇域》”的发展进入全面提速阶段;截止到2004年2月初,清华同方“可乐吧《奇域》”同时在线用户超过50000。2004年8月我们将会迎来《奇域》两周年的生日,让我们共同期待着……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