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 魔兽争霸3 >>  正文
ESWC2004:魔兽第二比赛日预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8 18:32 E赛网

  ESWC决赛进入第二比赛日,第一天的比赛是冷门迭暴,说明选手间的水平日益接近,后面的比赛一定更加精彩。

  下面是第二比赛日魔兽各组出线情况的预测

  E组

  中国选手XIAOT与2003年WCG冠军insomnia所在组,没有意外的话两位种子应该能顺利出线,他们需要小心的是来自巴西的冠军skyward

  此君经验丰富连续参加了N年的WCG,水平自然也不差。他将成为两位选手的试金石。而116 火枪的削弱,人类对抗兽人更加艰难,XIAOT

  的兽人有着ORC的霸气,应当能压倒insomnia来证明自己才是本组货真价实的头号种子,用成绩来回击那些对XIAOT成为头等种子不满的选

  手。

  小组第一:XIAOT 小组第二 insomnia or skyward

  F组

  主场作战的去年季军FATC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在家乡父老面前表现的机会,其他选手也无法对他造成威胁。唯一需要小心的是zubie。

  预计他们两人应该携手出线。

  小组第一:fatc 小组第二:zubie

  G组

  暴雪精英赛冠军madfrog明显高出其他选手一截,虽然UD一再被削弱,不过本组的其他选手还是不足以对其造成威胁,KAJ在青蛙面前也

  只能老实的保住第二的出线名额,其他选手只有被鱼肉的份了。

  小组第一:madfrog 小组第二:kaj

  H组

  充满变数的小组,台湾冠军myth,卫冕冠军heman,蜘蛛侠gostop,三个人为出线的两个名额展开你死我活的争夺,GOSTOP精妙的操作为他在

  这个小组中占得先机。heman为了卫冕必将全力一战,台湾冠军能否突破两强的包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组出线选手 Gostop hema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争霸3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争霸3 论坛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专访北京赛区第三名沈曌 (2004-06-23 16:07)
ESWC专访:北京赛区第三名沈曌 (2004-06-23 16:06)
ESWC2004主要的通知 (2004-05-13 12:44)
ESWC世界杯介绍 (2004-04-27 11:50)
ESWC世界杯介绍 (2004-04-27 11:49)
ESWC资格及赴法认证办法 (2004-04-27 11:43)
ESWC资格及赴法认证办法 (2004-04-27 11: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