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 反恐精英 >>  正文
ESWC精细特写:SK vs Factory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8 18:29 E赛网

  可能每个人对于ESWC2004赛事的首日分组比赛的一大意外都会有各种不同的感观和看法,这当然就是鼎鼎大名的SK.swe败给了此前大多数人都不熟悉的法国战队Factory One。

  下面我们就对这个可能全球闻名的比赛进行一次详细的回顾。在回顾之后我们重新来看一下发表在SK的官方网页上的一个ESWC开赛前对这个法国战队进行的采访,在没有创造这个意外之前,大概很少有人关心这个战队以及这个采访,但现在,看一看这个采访将变成
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尤其是在采访中提到的一些话竟然无意中能够成为这个惊人意外的部分预言。

  这的确是一场很有趣的比赛,以及一个非常有趣的采访。

  比赛详细回顾:Schroet Kommando vs Factory One

  比赛地图:de_nuke

  阵容:

  SK.Swe: ahl, Fisker, SpawN, Heaton, Potti

  Factory One: Kara, Yorlin, Xc!t3r, Scarium, Veskit

  上半场:

  SK.swe,一个由全明星阵容组成的战队,被法国战队击败,这件事情成为了今年的ESWC赛事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意外。Factory One通过不仅仅战胜了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战队SK.swe,而且通过作为CT在de_nuke地图上征服SK向世界证明了他们是一支强干的队伍,这是一张被认为Sk.swe非常擅长的地图。

  Factory One所取得的这场胜利并非一帆风顺,可能没有任何战队能够在目前一帆风顺的战胜SK.swe。在最开始的手枪局,SpawN的强悍表现让sk取得了胜利。因为具有金钱上的优势,Potti和SpawN轻易粉碎了Factory One配备Glock在第二局发起的进攻。同样的事情发生在第三局,Spawn/Potti/ahl粉碎了Factory One的另一次Glock进攻。但是,第四局Factory one购买了装备,比赛籍此进入一个不同的状态。他们在SK进入站位之前冲入了门内的雷点,然后立即放置了炸弹,Kara/Scarium的强悍表现让Factory One赢得了他们的第一局。但是,sk紧接着就还以颜色,在3v2的形势下,Fisker干掉了三个人并且拆除了炸弹,赢了这一局。接下来的一局Factory One完全掌握了主动,在一开始的双方接触中就战胜了对方。

  在第七局,Factory One的Yorlin成为场上的热点人物,因为他一个人解决了SK的三个选手,其中两个是通过穿墙干掉的。接下来的一局,Factory One进行了另外一次室内进攻,迅速解决了防守的Ahl。Fisker显示了他的高超的USP技巧,他解决了两个敌人,但是他的努力并没能改写这一局的结果,因为Yorlin和Scarium完全占据了SK的主动。比赛在此打成了平局,并进入第九局。在第九局中,SK以牙还牙,通过粉碎了对方进入雷点之后的行动赢得了这一局。但是第十局,成为了SK失去他们的镇静的一局,在四个人被干掉以后,Yorlin不得不面对一个1 v 4的局面,让每个人都大跌眼镜的是,他一鼓作气解决了三个,之后局面变成了一个等待的态势,因为Fisker在通风口埋伏,而Yorlin进入了房子内部。Fisher查看敌情的时候被干掉。下一局,Factory One强迫SK进入了一个经济局,尽管SpawN干掉了一个对手,但Factory One轻易取得了这一局的胜利。至此,Factory One以6-5领先,两只战队都购买了装备。在Potti秒杀了一名对手后,Factory One也干掉了一个对手还以颜色,但是接着ahl干掉了三个,SpawN最终结束了战斗并赢得了这一局。这让上半场的双方比分变成了6-6。

  下半场:

  下半场的手枪局以Factory One的Scarium和Veskit的精彩合作继而战胜对手告终。两个人分别干掉了SK的两名选手,scarium拆掉了炸弹。下一局中,SK尝试以Glock进攻,但轻易被对方粉碎。接下来的一局,SK购买了装备,但是让他们大为吃惊的是Factory One采用了一个非常大胆的CT战术:他们的三个人通过房梁进攻,因此冲到了SK的背后,继而迅速粉碎了SK的进攻。比分因此变成了9-6,并进入第四局。第四局中SK采用经济局,并且作了一个室内的进攻,但轻易被对方粉碎。第五局双方激烈交战,并且都失去了两个人,Scarium用AWP解决了SpawN,但是ahl和potti已经进入了下层的雷点并且安放了炸弹,进入了防守位置。Factory One尝试拆除炸弹,但是ahl和potti在2v3的情况下轻易解决了对方的人马赢得了这一局。

  至此比分成为10-7,Factory One领先,比赛进入第六局。SK冲到了房子内,并解决了对方三人但是失去了Potti。Factory One剩下的人马解决了对方的全部但没能成功拆掉炸弹因此失掉了这一局。现在比分变成了10-8,进入第七局。Scarium轻易干掉了heaton, spawn,和fisker,Potti干掉了Scarium但紧接着自己也被干掉了,这让局面变成了ahl 1 v 3。过了一阵子,以及经过一番巡视以后,ahl被Yorlin干掉。至此,Factory One在比分上比当今世界最强战队领先两分。接下来的一局,SK从多点进攻并且最终成功进入了房子,Kara干掉了三个敌人,但他还是无法阻止SK的进攻,最终SK赢得了这一局。下一局,SK使用同样的战术,从外部进攻并攻入房子。但是这一次Factory One正在等着他们,结果SK全部人马被干掉,输掉了这一局。在最后一局中,SK和FO进行激烈的交战,双方都损失了两个人,此后Xc!t3r干掉了两个SK的选手,Potti则干掉了两个FO的选手,局面变成了1 v 1,Potti面对Yorlin。最终Yorlin获得了胜利,这也成为FO这一局,以及这场比赛的胜利。最终比分:13-9。

  下面,如同一开始说过的,我们来看一看这个辉映着这场意外的比赛的非常有趣的采访。

  以下问题由 Factory.Newage | ScariuM回答。

  你好,你能不能介绍一下你自己,并介绍一下你们战队的背景?

  我叫做Fabrice Bonnet aka "ScariuM",20岁,我从2001年11月开始打CS。我只在三个战队中效过力:MSK, ReStarT还有Factory。自从在CPL Cannes赛事中进入16强以后,我们制定了一个大的目标,我们不想呆在法国2流战队的行列中,我们都很富有激情并且很努力的要成为法国顶尖战队。目前我们的阵容是:Wild , Zato (m@gic, 2o), Kara (PxL), ScariuM (ReStarT), YorliN (PxL, D4Team), VeskiT (PxL, D4Team), Xc!teR (uG, PxL, FG, SDU),而我们参战ESWC的阵容会和我们参战ESWC法国预选赛的阵容一样。

  你们如何为ESWC进行备战?

  我们没真正进行太多准备,主要因为学校的考试和假期。我们会尽量在空余时间里进行准备,我们会尽力打出好成绩,我们计划在巴黎进行一些训练。

  你认为哪些战队能进入前三名:

  个人来讲,可能是NoA, SK,和spiXel,按这个顺序排列。

  你认为你们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我们的缺点是我们缺少参加大型赛事的经验。我们在过去的五个月中对顶尖战队进行了研究,这个缺点可能会成为一个阻碍。我们的优点是对战术的研究还有团队合作。

  有没有什么战队是你们希望与之对战或者避免与之对战的?

  如果能和所有的八支顶尖种子战队进行对战将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这将会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和一段非常难忘的时光。但如果我们必须挑选一支队伍,它就是SK。

  你们希望有什么战绩?

  我们希望能进入第二分组赛。我们的种子分组排名情况不会太好,因此第一分组赛将会是我们前进的关键。如果我们能杀出第一分组赛,那么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

  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可能每个人有着不同的看法。或许在ESWC2004上真的会窜出一匹黑马中的黑马,这正如同在刚刚结束的欧洲足球赛中大概没人会想到最终希腊会成为冠军。

  但也许,这只是这支曾经默默无闻,今天却变得众人皆知的法国战队的幸运的一天,或者幸运的一场比赛。从另外一个角度上讲,这也许只是SK.swe的一个bad day,极其沉闷的一天。不论从猜想还是现场照片上,SK.swe的队员们显然对于这个比赛结果极其不满意。

  这个意外会不会预示着SK.swe的王者之旅从此走向终结?可能这样想还为时过早,可能我们甚至没有任何充分的理由作这个假设。更有甚者,也许这会激发出SK.swe焕发更多的动力。毕竟SK.swe并没有意外到失去小组出线的资格。

  但无论如何,我们将很快见到结果,毕竟这次ESWC2004赛事不会永无休止的进行下去,实际上,将会在不久之后结束。

  这里再一次祝愿所有的战队,尤其包括SK和FO一路好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2004中国队旗开得胜扬威法兰西 (2004-07-08 11:45)
ESWC总决赛前瞻-夺标热门篇 (2004-07-07 17:36)
我们并不落后于SK--采访NoA经纪人 (2004-07-07 16:16)
ESWC战队之间差距很小-专访spiXel (2004-07-06 17:27)
ESWC全球总决赛:CS项目日程表 (2004-07-06 17:04)
ESWC总决赛前瞻 - 黑马搅局篇 (2004-07-06 16: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