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媒体大观 > 最新战报 > 魔兽争霸3 >>  正文
ESWC魔兽首日战况 中国选手吕俊出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8 18:27 CGA

  7月7号,ESWC法国总决赛开始了War3项目的比赛。由于CareFly等三名选手未能参加,原定56人的参赛选手只有53人参加(Sk.Miou顶替CareFly成为二档种子选手)。但这并没有影响众多明星的精彩表演,种子选手中除了Wizard的意外失手于捷克选手Giacomo外,一切都与赛前众多行家的预测相同。

  


魔兽A,B,C,D小组积分表

  首日比赛回顾

  A组:

  赛前有欧洲NE天王之称的DeadMan兵不血刃从本组提前出线。虽然GRUBBY发表对ESWC预测对他似乎有些不屑,但6-0的战绩足以让人认识到什么是欧洲战网第一人。

  我国选手吕俊DingDing(GStar)在本组发挥出色,在小组第二场负于DeadMan的不利形势下,连战连捷,最终力压在WC3大师赛中发挥出色的Dsky.Envious(欧洲今年Wc3Master积分第六)抢得出线名额。凭借着5胜1负的战绩成为首位在ESWC杀入第二阶段的选手。

  B组:

  AT-Tod,一个欧洲顶尖的HUM,在对阵UD时常有出色表现,当他在PI上成功Tower Rush了wizard时,小组第一已是囊中之物。

  Giacomo,屡屡参加欧洲赛事却一直没有出色的成绩。赛前的预测普遍认为他无法冲击Tod的HUM,极有可能取得小组第三,然后这个默默无闻的捷克小伙却在UD削弱了的1.16中击败了小组的头号种子,强大的NE选手WinZard,并取代对方成为出线选手。

  C组:

  没什么可说的,这就是Sweet,众多Fans眼中的世界第一UD,冠军四大热门之一。

  SK.Miou除了负于Sweet之外,其它对手显然并不能对他构成危协。比起insomnia不能列入第一档,Miou被列入第三档更受到玩家的质疑。也许DeadMan也要为下一阶段碰上Miou而头痛。

  D组:

  同样来自韩国,同样是四大冠军热门人选。今年WC3Master积分第一的AT-FoV全胜出线。

  华人选手MTW | AETHER则成功击退了Evil的挑战,抢得另一个出线名额。如果他对战HUM足够强大,他将可以走得更远。如果HeMan能击败Gostop的话,那么也许会第二阶段与之同组的将可能全是HUM(ToD,Fatc,Heman)。

  战报下载:

  aT-Deadman.vWeb(NE) vs nf-sWoop(UD)

  aT-Deadman.vWebNE vs DingDingUD

  mTw-Wizard(NE) vs nEphINTEL.Gia(UD)

  7月8号将开始E-H组的比赛。作为中国头号ORC的xiao将登场亮相,接受Sk.Insomnia的强力挑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争霸3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争霸3 论坛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2004中国队旗开得胜扬威法兰西 (2004-07-08 11:45)
ESWC总决赛前瞻-夺标热门篇 (2004-07-07 17:36)
[ESWC 2004]wNv小组出线之说三道四 (2004-07-07 16:31)
我们并不落后于SK--采访NoA经纪人 (2004-07-07 16:16)
ESWC战队之间差距很小-专访spiXel (2004-07-06 17:27)
ESWC全球总决赛:CS项目日程表 (2004-07-06 17:04)
ESWC总决赛前瞻 - 黑马搅局篇 (2004-07-06 16: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