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天骄 >>  正文
珠联璧合 《问剑天下》联合知名硬件厂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8 18:06 新浪游戏

  随着7月15日天骄《问剑天下》的公测,许多知名硬件厂商都表示愿意支持国产游戏的发展,愿意与天骄《问剑天下》联手,推动中国国产网络游戏的发展。

  《天骄》自从运营以来,注册用户达到500万。随着《问剑天下》的推出,新服务器的架设,《问剑天下》开始表现出了巨大的潜力。每天客服人员都会接到询问《问剑天下》的电话。而《天骄》官方也再积极准备,为版本的大规模更新,新战区的开放做最后的冲刺

  目前,国内众百款网游在运营和即将运营。众多硬件厂商也很难选择自己的合作伙伴。在与各个硬件厂商洽谈合作中,方正集团与欢乐时代都发现相互合作的基础。方正集团表示愿意与欢乐时代联手,共同打造中国软件和硬件的一代天骄。他们认为天骄《问剑天下》不仅画面精美,并且孕育着中国历史文化,是国产游戏中不可多得的精品之作。

  本次活动的主题:瑞星保驾,扫描南北,游戏东西。活动内容:凡是购买一台方正扫描仪就会获赠一张《天骄》游戏卡(包月市场价38元)+一套瑞星杀毒软件(超值夏日礼包)。详细内容请参考近期各大IT杂志与报纸。

  天骄《问剑天下》的游戏代理商欢乐时代表示:愿意与所有支持中国国产网络游戏事业的企业合作。希望能够软硬结合,将中国的网络游戏事业与中国IT事业做大做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问剑天下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