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信产部重点整治网吧 超营业时间断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8 15:30 人民邮电报

信产部将重点整治网吧营业时间限于8点至24点

【2004-07-08 14:38】 【】 【人民邮电报】

  信息产业部近日下发通知,对做好下一阶段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专项整治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通信管理局积极主动地增进与当地文化、公安、工商等部门的工作交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共同做好下一阶段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专项整治工作。

  通知强调说,做好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专项整治工作,是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具体体现。各通信管理局都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前一阶段网吧专项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认真落实各项整治措施,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网吧专项整治。

  要继续重点整治黑网吧。各通信管理局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根据文化、工商、公安等部门提供的黑网吧及其接入服务提供者名单,要求互联网接入服务提供者终止为其提供接入服务,并做好事后的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关停黑网吧工作落到实处。要针对黑网吧向城乡结合部和农村地区转移的新情况,向互联网接入服务提供者重申加强核实用户接入用途的要求,对无《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黑网吧,相关互联网接入服务提供者不得为其提供接入服务。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规范网吧经营者的定时营业。《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规定: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每日营业时间限于8时至24时,即网吧经营者不得在每日0时至8时营业。对未执行该规定的网吧,各通信管理局应要求相关互联网接入服务提供者,在每日0时至8时暂停其互联网接入服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整治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关注:零点断网能否断了“黑”网吧 (2004-06-24 15:26)
通报学校成控制青少年进网吧新杀手锏 (2004-07-08 10:55)
微软投诉网吧事件跟踪 最迟9月换正版 (2004-07-06 12:04)
评论:未成年人进网吧为何屡禁不止 (2004-07-06 11:50)
强敌环伺弱者联合 连锁网吧苦寻盈利模式 (2004-07-06 10:46)
网吧行业 在争论中消亡或在歧视中前行 (2004-07-01 14:44)
网吧实名上网卡 挡不住未成年人 (2004-06-27 11:24)
广东省拟实时在线监控网吧经营及个人上网 (2004-06-25 13:42)
网吧生存调查 全国网吧大会落下帷幕 (2004-06-25 12:52)
根治网吧黑多白少 准入门槛能否降低 (2004-06-25 10: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