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雅典娜 >>  正文
《雅典娜》就网下交易的官方声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8 14:15 新浪游戏

  最为精美的3D画面,自由的职业成长,无限刺激的国战,加上为国内玩家贴心打造的宠物系统和摆摊系统,《雅典娜》正以无可比拟的魅力风靡大江南北,受到各地玩家的厚爱。

  游戏在玩家当中受到欢迎后,游戏中的物品交换人民币,或是游戏中的货币交换游戏卡等网下交易也随之而生。经常有很多玩家在论坛里发布如下信息:

  “寒山服收武卡或银河/电石杖,可以RMB交易…最好深圳/珠海本地交易…”

  “羊城服长期RMB收购好装备…”

  “卖装备+12弓、+8斧子,+3寺庙一套,+3鸟装一套,RMB交易…”

  这样的网下交易的买卖信息从游戏内测的时候起就一直存在,在《雅典娜》于26号火暴公测后就更加频繁,在线人数的直线上升促进了网下交易的繁荣。

  虽然游戏是游戏现实是现实,但是有一大批玩家希望能够在游戏中体现自己在现实中的优势,也有一大批玩家希望能将游戏中的虚拟财富转换为现实中的真金白银,网下交易好像要不可避免的存在。

  本着对玩家负责的态度,金智塔特发表以下声明:对于《雅典娜》里玩家的交易,金智塔不干涉、不反对、不参与,但网下交易有着诸多的风险,希望玩家能慎重考虑,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玩家自己承担。游戏只有用心去体验,才能得到真正的享受。

  暑期精彩大作-《雅典娜》,尽展奇幻风采!

  《雅典娜》官方网站:www.ydn.com.cn

  《雅典娜》官方论坛:club.gameking.com.cn

  《雅典娜》客户端下载:www.ydn.com.cn/down/download.ht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雅典娜 专区
新浪游戏 雅典娜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雅典娜》巨商之路 (2004-07-08 11:04)
《雅典娜》工会活动多姿多彩 (2004-07-08 11:03)
《雅典娜》工会活动多姿多彩(组图) (2004-07-07 10:12)
《雅典娜》“培养网游前沿服务精英” (2004-07-06 09:39)
《雅典娜》“两亿豪赌”欧洲杯 (2004-07-06 09:33)
众神的庇佑 《雅典娜》在他们背后 (2004-07-05 16:37)
谈《雅典娜》职业平衡 (2004-07-05 11:04)
《雅典娜》上海网吧上演真人pk事件 (2004-07-05 10:54)
《雅典娜》响应玩家要求 提高掉宝率 (2004-07-02 16:53)
雅典娜2日晚开放北京、上海新服务器 (2004-07-02 13: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