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仙境传说 >>  正文
《仙境传说》RWC比赛地图和规则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8 13:51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RWC2004比赛地图和新比赛规则大公开!!!

  全世界RO精英将在韩国汉城市三星洞 COEX 1,2,3馆进行撕杀。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一睹为快了呢?为了让RO的玩家们对这次关注的比赛有一个相对的了解,特此公布比赛的新规则和地图曝光。

  




空中竞技场(决赛)
风之场地(预赛)
地下竞技场(预赛)

  




水中竞技场(决赛)
火之场地(预赛)
韩国总决赛新比赛规则

  

  在预赛中一共准备了3个地图,从中选出最佳地图来进行比赛!

  为了公平,在RWC2004决赛时,又准备了2个决赛地图,到时通过这2个地图来进行决赛。

  这次韩国总决赛不但改了地图,还改了游戏规则,对中国2队可是不大不小的考验哦。

  如有不了解的之处,请访问官网:ro.gameflier.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境传说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RO) 论坛
 相关报道
《仙境传说》之群魔乱舞活动花絮 (2004-07-07 13:34)
《仙境传说》GM VS 国家队友谊赛报道 (2004-07-05 13:43)
7月RO限量周边“波利香香喔”将上市 (2004-07-02 15:28)
仙境GM队vs国家队友谊赛将视频直播 (2004-07-01 10:21)
RO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口号有奖征集令 (2004-06-30 09:53)
RO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口号有奖征集令 (2004-06-29 15:07)
全通网独家推出《RO仙境传说》月卡 (2004-06-29 10:49)
《RO》GMvs赴韩国家队友谊赛准备开赛 (2004-06-28 15: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