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网友评论 > PS2 >  正文
《恶魔猎人3》无责任最新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8 13:36 TGFC

  1.这次总算有一个能够称之为故事的故事了,故事中我们会遇到但丁他哥,一位别有用心的女性对手,并揭示了但丁的真实身份,DMC1的故事很差劲,DMC2,如果说也算有故事情节的话,那简直是一团糟。

  2.尽管这次还是DMC2的监制负责游戏的制作,但其实当时他制作DMC2的时候还是个新人(CAPCOM强的,敢让新人来做神作续集),之后他陆续制作了生化危机:逃出升天和大受
好评的怪物猎人,相信他已经吸取DMC2时的教训了吧(希望如此)

  3.游戏将有另一位CAPCOM的传奇人物来监制,他擅长的是“丢火球”(可以是创造一些会发出火焰的游戏人物的意思),他也是少年街霸系列之父,这可是个好消息。

  4.但丁这次健谈了许多,而不象DMC2那么沉没,看他说话的样子,我们终于可以再次称他为坏小子了。

  5.游戏的CG和过场动画将由北村泷平负责(合金装备:双蛇),如果你玩过双蛇,一定相信他能制作出最棒的过场动画(叫我说来,他其实也就是个张艺某饭罢了)

  6.画面表现大幅度变更,DMC2用的还只是改进过的DMC1的引擎,而DMC3则采用了全新的3D引擎,包括特效,光源,影子,天气特效(雾和雨等),反射效果,甚至是可破坏的物品。

  7.全新的战斗风格系统为DMC的世界带来一股清风,不同的游戏风格,不同的动作,有理由让你一遍遍不停游戏,多样的升级使战斗更为有趣。

  8.整个游戏的长度不会象DMC2的2个角色总计5小时那么短,这次应该会和DMC1的长度相当,也就是10小时以上,这对一个动作游戏而言真是棒极了。

  9.游戏中解密的量会增多,不再会是DMC2里那种粗烂货色。

  10.这次新增加了一种枪械战斗动作,这个动作有着特殊的作用而不似DMC2里仅仅只是摆设,当然更别提拳打脚踢,甚至是防御和先制攻击了。

  11.在试玩了游戏后,PSM(PS MAGAZINE)杂志认为DMC3的连招系统远胜DMC1的,注意,是远胜DMC1的哦。

  12.这次的版面设计上需要玩家合理利用近身格斗和远程武器的配合,DMC2里太简单了,因为场景巨大,光用枪就行了。

  13.DMC1的大多数开发员工这次将重新回归。

  14.这次每版开始和结束都会有过场动画,DMC2里基本每4个舞台出来一段,而且还素质极低。

  15.额,这次暂停画面将会很有个性。

  16.这次的怪物几乎是全新的(给我死神!!!!),田中先生说,游戏比你想象的还有挑战性。

  17.游戏中的BOSS角色们集狡诈,邪恶,强壮于一身,不象DMC2里那样看上去都傻的可以(建筑物除外)

  18.游戏的管弦乐配乐声轨将很出色,类似于恶魔城的风格,其中包含ROCK(摇滚),TECHNO-TRANCE(技巧迷幻曲风),HAUNTING TUNES(空灵悠荡的曲调)。

  19.游戏的舞台这次很有趣,游戏包含2个不同的世界(真实世界和恶魔领域),到目前为止,有恶魔斗技场(类似于罗马圆形斗技场,原文的COLISSEUM错了,应该为COLOSSEUM),但丁的狩魔店,脱衣俱乐部(YYing),各种商店,恶魔塔,以及众多尚未披露的场景。而在DMC1里故事只发生在一个地点。

  20.尽管说不上理由,但事实证明游戏很棒,玩家在E3上已经亲身体验了游戏,这次CAPCOM可不准备把游戏雪藏到发售。

  21.DMC2的故事发展和DMC3完全无关。

  22.这次有数小时的过场动画,让游戏成为真正的“神作”!

  作者:暗黑坠天使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猩红之泪》游戏全攻略一 (2004-04-27 14:15)
鬼武者3称号名目取得方法 (2004-03-30 11:54)
如何成为《鬼武者3》一闪高手! (2004-03-11 18:01)
鬼武者3攻略综合研究 (2004-03-07 20:09)
《CAPCOM明星大乱斗》最新画面(组图) (2004-07-06 17:08)
PS2《幻侠乔尹》发售日 (2004-07-06 11:56)
CAPCOM《大神》最新画面(组图) (2004-07-02 19:01)
《生化危机》改编小说 恐怖夜再现冒险故事 (2004-06-30 15: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