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最新战报 >  正文
ESWC2004中国队旗开得胜扬威法兰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8 11:45 新浪游戏

  来自法国决赛场地,中国网通ESWC2004代表团最新消息:

  7月7日

  实况:ESWC2004中国网通“宽带中国”电竞世界杯实况足球7冠军王早行,在首轮比赛中以3组第一名的资格出线!这位来自中国成都年仅21岁的男孩,在首次国际大赛上就力
克马提尼克岛选手snakiny、捷克共和国选手Tregi以及摩洛哥选手Amine,以不败的战绩率先进入16强!下轮将和1组第二的沙特阿拉伯选手Badr以及7组第一、5组第二进行16强的比赛!

  魔兽:ESWC2004中国网通“宽带中国”电竞世界杯魔兽争霸3亚军吕俊,在首轮比赛中以1组下半组第二出线,仅败给种子选手——俄罗斯著名暗夜精灵选手Deadman一局,两人共同进入16强。2组出线选手为东道主法国选手ToD和捷克选手Giacomo,3组出线选手为韩国职业选手Sweet与德国高手Miou,4组依然是韩国职业选手Fov和美国选手Aether出线。职业选手均顺利进入下一轮比赛,而我国选手吕俊下一轮将和韩国UD天王Sweet分在同一组。

  CS:News4女子战队首战遭遇俄罗斯劲旅pro.Girl,却以13:5的大部分顺利拿下这局,暂列小组第一。wNv更是以13:0的绝对优势击败了natural Dexterity (nD)取得开门红,但因分组形势恶劣主要还看今后的比赛。

  最新消息请留意ESWC中国官方网站,关注中国网通ESWC2004代表团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关注电竞世界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总决赛前瞻-夺标热门篇 (2004-07-07 17:36)
[ESWC 2004]wNv小组出线之说三道四 (2004-07-07 16:31)
我们并不落后于SK--采访NoA经纪人 (2004-07-07 16:16)
ESWC战队之间差距很小-专访spiXel (2004-07-06 17:27)
ESWC全球总决赛:CS项目日程表 (2004-07-06 17:04)
ESWC总决赛前瞻 - 黑马搅局篇 (2004-07-06 16:58)
中国网通ESWC2004代表团出征赴法 (2004-07-05 19:14)
ESWC中国选手整装待发 法国决战号角即将吹响 (2004-07-02 18: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