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  正文
ESWC总决赛前瞻-夺标热门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7 17:36 CGA

  我想大概所有人都在期待着SK vs NoA的比赛。看看NoA的阵容,除去三个前eoL的挪威人,shaguar也曾经击败过SK……

  前瞻——夺标热门篇

  mibr

  ━━━━━━━━━━━━

  阵容:cogu, corassa, eduzin, kiko, pava, pred

  夺标指数:6

  CPL上第五名的佳绩,和NoA、SK等著名战队一同集训,现世界排名第四,集合了巴西最顶尖选手的mibr有理由对他们自己的法国之旅报以更大的期待。不过cogu的加盟虽然让mibr的实力又有提升,但六人轮换阵容能否保持从前mibr一贯的整体性还是个疑问,这从他们近期的比赛就可以看出,cogu多次在关键时刻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但一支队伍如果总是将希望寄托在单一队员的出彩上,是不可能走的太远的。kiko是这个队里另一个值得关注的选手,他的灵巧和智慧经常会起到扭转局势的作用。

  mousesports

  ━━━━━━━━━━━━

  阵容:gore, Johnny R., Roman, neo, blizzard

  夺标指数:7

  mouz有“万年老三”的绰号,他们去年参加的几次国际大赛——CPL戛纳,CPL哥本哈根,CPL冬季锦标赛,全都拿了第三。战术是mouz最薄弱的环节,很多时候感觉不像一个整体。mouz近期成绩不是特别理想,从CPL希腊预选赛到国内的EPS均没有拿到意料中的冠军。队内成员似乎还没有开始将精力放到比赛中来,特别是在Roman上大学之后。但mouz有着德国目前最优秀的队员,如果分组顺利,发挥正常,打入半决赛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NoA

  ━━━━━━━━━━━━

  阵容:shaguar, knoxville, naikon, method, element, destructo

  夺标指数:8.5

  NoA被寄予了太多的希望,压力来自外界同时也来自他们自身。很多人都相信NoA可以打破SK的垄断,北美玩家更是将他们看成是自己人,少了3D,他们只有寄希望于NoA。独特的人员结构,如果没有成绩的保证,就很能得到赞助商的长久青睐,所以其实他们比其他人更需要这个冠军。element是个很有故事的人,我想大概所有人都在期待着SK.swe vs NoA的比赛。看看NoA的阵容,除去三个前eoL的挪威人,shaguar也曾经击败过SK,而且就是在去年的ESWC上。NoA在赛前集训了近一个礼拜,整体上应该没有太大问题。而且如果destructo参赛的话(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毫无疑问将成为NoA的一个奇兵,他的个人技术实在是令人印象深刻。

  SK.swe

  ━━━━━━━━━━━━

  阵容:spawn, heaton, potti, ahl, fisker

  夺标指数:8.5

  对这支队伍还有什么好说的呢?包揽了去年所有的大赛冠军...等一下...他们差了一个冠军没拿——2003 ESWC。那么今年他们希望补偿吗?其实现在的SK并不是让人太放心,虽然bds说element没有给他们带来战术方面的新东西,但是少了element,SK的比赛风格可能又会变得像去年一样单调乏味。唯一所不同的是,Spawn在技术上要比当时的brunk强出不少。SK在小组赛中应该不会遇到任何问题,但进入到单败赛后可能会遭遇mibr或者TSG等新生力量的阻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我们并不落后于SK--采访NoA经纪人 (2004-07-07 16:16)
ESWC战队之间差距很小-专访spiXel (2004-07-06 17:27)
ESWC全球总决赛:CS项目日程表 (2004-07-06 17:04)
ESWC总决赛前瞻 - 黑马搅局篇 (2004-07-06 16:58)
中国网通ESWC2004代表团出征赴法 (2004-07-05 19:14)
ESWC中国选手整装待发 法国决战号角即将吹响 (2004-07-02 18:49)
阳光娱动将赞助国内著名电子竞技选手RB参加ESWC国际大赛 (2004-07-02 10: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