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官方新闻 > >  正文
2004连邦渠道大会华南区大会胜利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7 17:06 新浪游戏

  华东区会议首战告捷,公司总裁王建华先生就率会务组二十多人马不停蹄的前往广州,在那里继续召开华南区连邦渠道会议。SUN、赛门铁克、盛大、目标、金山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厂商代表也不辞辛劳的赶往大会召开地,积极的推介他们的产品。7月4日,该地区近200家专卖店和代理商也齐聚一堂。整个会议的规模和人数与华东区会议真可谓旗鼓相当。

  会上,连邦做了主题为“数字革命,渠道升级—连邦网盟发展规划”的报告。报告
指出,作为连邦公司2004年最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连邦网盟的发展已经在全国顺利铺开,经历了一年时间的连邦网盟,肩负着连邦公司两大使命:渠道数字化升级;整合连邦公司互联网资源。所以连邦网盟的发展对连邦公司,甚至对软件流通业的长远发展有着巨大的现实和探索意义。

  连邦公司发展连邦网盟的战略意义:

  在网络游戏高速增长的发展大潮中,顺应销售模式的变革,推出了更有竞争力“连邦网盟”品牌,从而再次领跑在中国软件流通业之首。

  连邦网盟是对原有的连邦专卖店体系的“渠道全面升级”,它是开放性的数字化产业平台,上游联合合作厂商,下游整合渠道,吸纳原有的连邦专卖店体系加入,并在原体系外大力扩充经销商规模,从而最终真正实现连邦流通渠道的电子商务化和数字化。

  连邦已从单一的实物介质软件销售商成功转型为一个包括实物与数字销售,产品推广高中低端软件应用解决方案和后台服务的“三位一体”的“渠道增值服务提供商”。其中正是连邦网盟主要承担了数字销售和产品推广的重任。

  连邦网盟的数字化方案,很好的解决了网游销售点卡流通中的现款现结制度与渠道商的资金巨大压力,和连邦专卖店的店面经营和网游卡网吧销售的矛盾,以及渠道商的流通实体卡的成本问题。从而掀起连邦公司的“数字化革命”,也必将给连邦带来更加辉煌的前景。

  在会上,连邦总裁王建华先生和公司副总裁林粤先生为到会的连邦专卖店、经销商现场颁发了“诺顿”最佳销售奖和“天之炼狱”渠道推广奖、连邦网盟优秀推广奖等系列奖项,以表彰这些渠道商高超的市场推广能力,鼓励他们在产品推广方面再接再厉。

  此次大会,还吸引了当地知名名媒体的关注,在会期间,总裁王建华先生接受了《广州日报》、《太平洋电脑网》、《广州赢周刊》几家媒体的联合采访,回答了记者们十分关注的问题,同时,公司副总裁林粤先生也就公司产品整合、业务发展方向等方面接受了《太平洋电脑网》记者的专访。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