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天骄 >>  正文
《问剑天下》横跨南北架设新服务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7 17:03 新浪游戏

  7月15日,国产网络游戏大作天骄《问剑天下》即将公测。为了迎接这次大规模的版本更新,天骄《问剑天下》将在北京与浙江各架设一组新服务器。新战区不能转档,所有玩家必须从新开始修炼。

  欢乐时代考虑到中国网络用户分为北网通,南电信的两大格局。为了让全国各地的玩家能以更快的速度感受天骄《问剑天下》,能更好的游戏。欢乐时代公司决定采取北京地
区与网通合作,浙江地区与电信合作的模式来开放新战区。

  这样,北方网通用户居多和南方电信用户居多的情况将得到很好的解决。也为希望加入天骄《问剑天下》的玩家提供了一片无忧的乐土。

  天骄《问剑天下》新战区的命名暂时没有确定,天骄《问剑天下》官方最近将会采取有奖征名的活动为新战区来命名。

  目前的各《天骄》战区运转正常,7月15日就将全面更新《问剑天下》版本。考虑到随着版本的更新和人员的增多,服务器在上网高峰时段运行不够流畅的情况。欢乐时代为满足玩家需要,新架设南北两大组服务器。

  欢乐时代公司坚持以玩家为根本,不断的满足玩家在各个方面的需要。也希望玩家能够继续支持天骄,随着天骄《问剑天下》的成熟,越来越多的玩家将会感受到天骄《问剑》的独特魅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