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  正文
我们并不落后于SK--采访NoA经纪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7 16:16 E赛网

  火线采访NoA经纪人Siege

  很多认都说ESWC的CS比赛的最终对决是在SK和NoA之间进行。尤其是SK将有可能面对CS历史上第一次发生职业队员转会事件的主角NoA|Element。下面是我们对NoA的经理Siege进行了采访,看看他对这样的情况有什么看法。

  一个好的队伍最基本的要素是要维持在组织中每一个人的稳定性,而每个队员需要明白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以及为了队伍的成功他们所必须面对的困难。经理人是我,领队是Hallvar “knoxville” Dehli,我们的队员,赞助商,合作伙伴还有我们的工作人员---每一个人在整一个组织的运作上都有自己的角色。我们都清楚责任和目标,我们将在所有参加的重大比赛中继续保持我们领先的地位!

  在NoA中,你是什么角色?

  NoA|Siege:我的名字是Gary “Siege” Sanchez,是NoA的经理人。我主管NoA的一切商务上的运作和游戏之外的一切大小事物。我有多年电子竞技的经验,同时我还在国际经济方面加强我的市场和公关能力。

  你能解释一下队伍的是如何成立的?还有如何让那么多的队员在一起游戏,并给予他们强大的经济支持?

  NoA|Siege:队伍成立于2003年的11月,尽管我是在2004年的1月才成为队伍的一员。我们起初并没有得到强力的经济上的支持---在NoA的成长中有很多的工作都在其中。每一位的队员在他们的国家中都表现出很高的竞技水平。最近我们在各项大赛上都取得了好的成绩,2003年CPL冬季赛上第二名,并获取了$21,000的奖金;CXG上战胜Adrenaline[GX]赢得了$10,000,还有在ESWC美国赛区资格赛上获得了第一名并获得了参加ESWC法国总决赛全额消费奖金。

  有很多的队伍在很长一段时间中都比较富有,签下了他们想要的队员不过最终还是失败。而你却显得非常地突出,使队伍获得了CPL的第二名。那么那些失败的队伍的经理人是否觉得他们很笨呢?

  NoA|Siege:对此,我不评价。

  来自赞助商的压力很大吗?他们有没有给队伍在一个时期内的承诺呢?

  NoA|Siege:我认为我们把更多的压力放在我们自身建设上,因为我们是一个队伍,目标和目的才是重要的。我们的赞助商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多的支持所有我们所签订的协议都将继续。所有这些都与这些公司的支持分不开的:AMD (www.amd.com),X-raypad (www.xraypad.com) 还有合作伙伴The Gamer Company (http://www.thegamercompany.com)。更多相关的新闻会在近期内官方公布,其中包括我们最新的赞助商。

  如果你很有钱,你会在6个月内成立一支队伍与NoA平起平坐吗?

  NoA|Siege:与签下好的队员并给他们大量的钱相比,有更多的事情来得重要----这是队伍建设不可缺少的。

  这一个团体成立到现在,你们离SK还有多远?

  NoA|Siege:我并不认为我们落后于SK!然而与SK相比,NoA成立了才多久呢?我们已经得知了很多其他团体相关的一些内部信息,我想我可以说,我们绝对不会落后于任何队伍!

  NoA会在其他的游戏上开拓吗?

  NoA|Siege:大概至少在这个夏天的比赛结束之前不会!

  Adrenaline曾经是ESWC最好的队伍,不过在一年之后他们步入平庸。象SK那样有稳定的成绩需要哪些条件呢?你认为NoA不是一支稍纵即逝的队伍吗?

  NoA|Siege:所有的事情 --- 一个好的队伍最基本的要素是要维持在组织中每一个人的稳定性,而每个队员需要明白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以及为了队伍的成功他们所必须面对的困难。经理人是我,领队是Hallvar “knoxville” Dehli,我们的队员,赞助商,合作伙伴还有我们的工作人员---每一个人在整一个组织的运作上都有自己的角色。我们都清楚责任和目标,我们将在所有参加的重大比赛中继续保持我们领先的地位!

  你认为在大赛之前进行集训的你们足够应付每天练习的对手吗?

  NoA|Siege:有些人可能会整一年的每时每刻都在练习,然而会在最后输给一支比他们好的队伍。我发现了这个规律,我想强者应该是能保持他们的生活方式的平衡(而不是每天24小时都在练习),并在比赛中发挥稳定。

  你认为SK失去了elemeNt之后会对他们有什么影响(队伍的价值,策略,其他的因素),那么他加入NoA后对NoA又有什么影响呢?

  NoA|Siege:我想那肯定会对SK有着消极的影响,而同时我知道他的加入会对NoA有着正面的影响。我相信这对每一个人都会好,尽管elemeNt不想再作为SK的一员,并且他早就对NoA的成员已经了解颇深。

  你认为elemeNt对于SK的了解就是SK的CS分队的模式吗?

  NoA|Siege:我们有这个意思,不过重要的是我们NoA中负责游戏中的战术策略的人是knoxville。

  在ESWC的进行中,你们会和SK或者谁竞争呢?

  NoA|Siege:任何想获得第一名的队伍!

  你如何对比SK和NoA的出场阵容,NoA强一些吗?

  NoA|Siege:NoA的阵容不会差,SK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我们一直很想和好队伍作战。

  如果获得第二名是一件遗憾的事情吗?

  NoA|Siege:是的,那不是我们愿意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专访北京赛区第三名沈曌 (2004-06-23 16:07)
ESWC专访:北京赛区第三名沈曌 (2004-06-23 16:06)
ESWC2004主要的通知 (2004-05-13 12:44)
ESWC世界杯介绍 (2004-04-27 11:50)
ESWC世界杯介绍 (2004-04-27 11:49)
ESWC资格及赴法认证办法 (2004-04-27 11:43)
ESWC资格及赴法认证办法 (2004-04-27 11: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