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官方新闻 > >  正文
晶合获万杰集团注资 入住中关村腹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7 14:46 新浪游戏

  今天,部分在京的媒体记者受邀做客晶合时代公司迁入的中关村腹地新落成的理想国际大厦。


晶合公司前台

  高18层的理想国际大厦座落在中关村西区的显著位置,新浪网,百度,沃尔沃(中国)等著名企业均签署或已经迁入其中,该大厦定位是领衔新中关村西区的5A级写字楼。晶合时代在企业发展的重要阶段迁入此厦,其意义尤更深远。


工作区

  晶合时代作为中国多年来游戏软件和点卡销售的主渠道商,长期以来给公众的感觉都是务实低调。此次踏入晶合时代签约的理想国际大厦6层千平米的办公地,让记者眼前一亮的是:在保持紧凑和实用性的条件下,其独具风格的接待前台,不吊顶的大开间员工办公区,别致的高管办公室,业务洽谈室和会议室,整体赋有格调的装修风格和其透射出来的企业形象,都让人焕然觉得:这是一个充满现代办公气息和年轻企业活力的开拓与创新型公司。


办公室通道

  近年来,对晶合时代与国内外资本层的接触,业内同仁和各方朋友给了极大关注。晶合时代负责对外宣传的高层表示:在此对大家的长期的关注和关心衷心感谢;对于在晶合时代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九年发展过程中,给与企业支持和帮助的政府管理机构,行业管理部门,各方面的同仁和朋友,广大的软件,尤其是游戏软件的消费者在此表示衷心的敬意!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晶合时代公司,使之成为一个对行业乃至产业以及社会都赋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的现代化的游戏娱乐的领先企业。

  前一阶段在行业和网媒上传播和议论的关于晶合时代很可能有国内某地大资本进入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今天记者在晶合时代公司的新办公地得到其公司高管证实:颇具资产和资本实力的万杰集团已完成对晶合时代的战略性资本投资和进入,双方无论从投资资金,股份到公司高管的人事安排都按部就班的业已完成。记者看到,除按双方约定的万杰集团派住的公司高管外,原晶合时代公司的高管层和中层干部都悉数保留并继续担任公司要职。万杰集团方面表示:入资晶合时代,除看中其在中国游戏产品渠道方面的资源和品牌,更是看中晶合时代公司聚集的一大批行业精英,对于这些人才在行业里的价值和优势,是晶合时代下一步开拓,创新和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万杰集团一开始就加以特别关注的。

  对于此次万杰集团入资晶合时代公司的资本数额,其公司主管宣传的高管表示,按双方约定,具体的不方便告知,但量级是以人民币亿级来计的,除少部分奖励公司发展中的股东和有贡献的员工外,其他都投入到公司的扩大的业务发展和新增项目当中。

  在谈到晶合时代公司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和战略构想时,该高管表示:这个行业现在和今后很长的一个阶段,总的趋势都会是高速发展的,也是中国的游戏娱乐从行业向产业化发展的重要阶段。在这个进程中,任何的企业都面临着巨大的机会和挑战,晶合时代携多年积累的渠道建设和发展资源与经验,拥有一支能征善战,有勇有谋的精英团队。万事具备,更需东风,现在,万杰集团以资本的形式进入,使公司谋求下一阶段的更大踏步的发展大计得到重要保证。应该说,这是一次优势互补的强强合作。同时,万杰集团去年已经投资了北京金玉天立软件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其明确定位是一家游戏开发加网络游戏运营的公司,目前,该公司握有颇具市场潜力和竞争力的网络游戏《绝对女神》。至此,万杰集团也初步完成了在中国游戏娱乐市场的锲入和布局。记者了解到,晶合时代公司在下一步的发展战略上将继续保持和扩大在游戏销售代理和发行的领先优势,继续做大做强在全国主要中心城市的分公司和办事处的业务本地化的处理能力,加强所代理游戏的全国推广实力和售后服务能力;加快完善并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导向,建设好“e都在线销售平台”,力争成为中国广大游戏娱乐消费者使用方便,可靠安全的虚拟消费首选电子商务平台;继续完善并发展集全面的游戏娱乐资讯,玩家各种交流和需求的“中游网”(Cgamer.cn);巩固和进一步发展完善晶合软件专卖店体系的建设,并在新的行业发展阶段赋予它新的产品内容和活力;摸索并进入游戏娱乐周边产品的市场,简而言之,就是将目前的游戏娱乐产品从单一化向其外延的扩大化,立体化方面发展,晶合时代集多年的渠道建设和发展经验,也是渠道资源整合的新发展契机。

  通过记者在晶合时代新办公地的现场感受和了解,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行业健康高速发展的大洪流中,晶合时代公司一定会在加强企业自身建设的同时,为中国的游戏娱乐向产业化迈进和发展肩负更多的责任,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晶合时代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晶合时代软件有限公司专区
 相关报道
北京晶合时代融资近亿 万杰高科再炒游戏概念 (2004-07-05 13:45)
魔力暑期送好礼 晶合E都轻松伴你行 (2004-06-25 10:19)
“晶合魔力高校行”结束在广州的活动 (2004-06-15 17:36)
WE7国际版 包装封面公布 (2004-06-14 17:06)
联众晶合全力支持自发组织地推活动 (2004-06-04 10:46)
晶合游戏e都结硕果 服务商满载而归 (2004-05-27 10:14)
江湖两门派共庆生日 泉城够级赛直击现场 (2004-05-24 18:44)
搜狐晶合双剑合璧 《刀剑》郑州初露锋芒 (2004-05-12 17:57)
晶合游戏E都五一双重惊喜等你来! (2004-04-30 16:19)
搜狐晶合召集《刀剑》英雄杭州聚会 (2004-04-29 18:52)
晶合游戏E都将 “1元抢购”进行到底 (2004-04-29 18:47)
郑州魔力生日会网星晶合来祝贺 (2004-04-29 16:56)
晶合游戏E都五一让利特价黄金周 (2004-04-29 16: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