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流于形式 小儿刚签承诺转身就进网吧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7 13:56 扬子晚报

  举行一场“远离网吧”的签字仪式,汉西门社区和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的初衷是触动孩子的心灵,让他们自觉遵守承诺,过一个健康的暑假。然而令主办方始料不及的是,一些孩子刚签完字就转身进入了不远处的网吧。

  昨天下午3点,在石鼓路与罗廊路的交叉口,许多孩子正围在一块“远离网吧过一个健康的暑假”横幅上签名。这时记者注意到两个中学生模样的男孩,填完调查问卷、拿了纪
念品(一支牙膏)后,打打闹闹地进了附近一家网吧。等记者追进网吧时,他们已经打开了网络游戏的界面,做好了“大战三百回合”的准备。在被问为什么刚签完名就违背自己承诺时,两个大男孩挠着头,含糊地说:“我们看好玩就去签了呗!不是有奖品嘛。”一边起身头也不回地出了网吧。

  活动现场,几个正在填写调查问卷的中学生告诉记者,他们平时都是在家上网,用不着去网吧,但家中没有电脑的同学有时会去网吧上网。“签名只是让我们再给自己提个醒。真正要让学生不去网吧,学校、家长还得要‘盯’。”一个中学生说。冯可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承诺书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评论:未成年人进网吧为何屡禁不止 (2004-07-06 11:50)
拒绝少年上网遭殴打 西安一网吧员工集体辞 (2004-07-06 11:38)
强敌环伺弱者联合 连锁网吧苦寻盈利模式 (2004-07-06 10:46)
聘请11名老人监督未成年人进网吧遭遇尴尬 (2004-07-03 12:10)
200线人“卧底” 黑网吧上演无间道 (2004-06-28 15:28)
中考开考当日 三考生网吧战斗正酣 (2004-06-28 14:20)
网吧实名上网卡 挡不住未成年人 (2004-06-27 11:24)
心忧同龄人 初三女生带记者暗访网吧 (2004-06-27 10:40)
多管齐下净化网吧 历数近年治理措施 (2004-06-25 14: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