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  正文
ESWC战队之间差距很小-专访spiXel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6 17:27 gotfrag

  著名电竞站点gotfrag在ESWC赛前推出赛事前瞻系列:"谁将是ESWC黑马?"对一系列可能夺冠的强队进行了采访,下面就是对瑞典新近崛起的spiXel战队的的采访

  ◎ESWC赛前采访系列之一.spiXel

  战队: spiXel

  战队成员: Bullen, crypt, hyber, iLight walle

  描述:我们都知道spiXel在SEL-I的出色表现,还有他们在Rendezvous LAN的优异的成果。他们虽然着个人技术出众的队员,不过关键性的问题在于是否能作为一支出色的队伍作战。其他的战队,如SK,mouz等等,有着丰富的团队作战经验,spiXel作为一支新进的CS战队,而且并没有参加过一些中大的LAN赛事(可能除了rendezvous之外),或许这就是他们与其他老队伍的差距了。尽管如此,他们仍然在这样的比赛中表现出巨大的潜力,比如和SK的比赛中,他们只以13-8的微小比分失利。毫无疑问,ESWC对spiXel而言就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来告诉大家,他们处于世界顶级战队行列。如果他们能够把在SEL-I中的能量释放出来并用到ESWC这种重大赛事上,他们就不惧怕任何人。让我们都来关注spiXel,看看他们是否能成功

  首先,让我先祝贺你和你们的队伍能获得ESWC的资格。对于那些还没有下载Steam并且认为CS的最新版本是1.1的玩家们,你能介绍一下自己和你的队员吗?

  [spiXel]walle: 哈哈,当然了。我的名字是Dennis Wallenberg a.k.a walle,我和Bullen, crypt, hyber 以及iLight一起在spiXel战队。我们的赞助商是位于瑞典的spiXel网吧。

  很多顶级的战队都会在大型的lan赛事之前进行集训。你们的队伍是如何备战ESWC的呢?为比赛地图进行战术的准备是否充分呢?

  [spiXel]walle:我们实际上并没有怎么进行练习,自从ESWC资格赛之后之后,我们就没有在一起玩CS。实际上,我们将在这个星期一开始训练一直到下个星期天或者星期一。因此,我不敢说我们能达到我们预期的效果,尤其是在资格赛之前的两个星期里,我们也仅仅玩了不超过2到3天的时间。

  在上一届的ESWC,他们有在选手的后面设置摄影机来记录他们游戏的整个过程,你对此有什么感觉?

  [spiXel]walle: 对于我个人来说,没什么所谓,不过我想作为观众也许会觉得这非常有意思。

  你紧张吗?

  [spiXel]walle: 我当然紧张了,不过不是因为人们关注我,而是我在打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

  ESWC是其中一个有展品可供观摩的比赛,你希望看见哪些展品呢?

  [spiXel]walle: ESWC的情况我不是很清楚,不过我从其他到过现场的瑞典战队口中得知,ESWC非常棒,我很期待!

  如果现在是冠军赛最后一个回合,情况是1v1,你觉得队伍中有谁会在这种情况下担当重任?为什么?

  [spiXel]walle: 呵呵,那么可能是Bullen或者crypt。他们都是1vN的高手。

  SK很显然是在这次大赛中最受关注的队伍之一,自从去年开始就横扫各项国际赛事。你觉得哪支队伍能够挫败他们呢?

  [spiXel]walle: 我认为很多队伍都有这个能力,不过SK在大赛上不是那么容易能击败的 :) 你需要发挥得非常好并且有足够的运气。目前,队伍间的差距都很小啊!

  你对demo和hltv有什么看法?你认为这些能把队伍的战术技术都泄漏出去吗?或者你觉得那根本不会有什么影响?

  [spiXel]walle: 当然了,一支队伍看另外一个战队的比赛demo可以得到一些好处。不过我想,对方是不会那么笨而意识不到这一点的 :)。你需要去很仔细的考虑这些东西,在同一幅地图中要有不同的战术。然后你就能把这些对于他们是好处的地方变成对自己的好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专访北京赛区第三名沈曌 (2004-06-23 16:07)
ESWC专访:北京赛区第三名沈曌 (2004-06-23 16:06)
ESWC2004主要的通知 (2004-05-13 12:44)
ESWC世界杯介绍 (2004-04-27 11:50)
ESWC世界杯介绍 (2004-04-27 11:49)
ESWC资格及赴法认证办法 (2004-04-27 11:43)
ESWC资格及赴法认证办法 (2004-04-27 11: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