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幻灵游侠3.0-永恒之恋》结婚进行曲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6 17:12 新浪游戏

  结婚是人生中一件大事,两条陌生的命运之线在这一刻交织在了一起,泥做的男孩儿,水做的女孩儿,在这一刻,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一同走向未知的未来……。

  《幻灵游侠3.0-永恒之恋》是《幻灵游侠》系列的最新力作,自从2004年4月9日开始公测后,无数的《幻灵游侠》玩家们在游戏中演绎着梦幻般的故事。捕捉驯养可爱的宠物、锻造镶刻自己名字的神兵利器,还有最温馨浪漫的婚礼!

  让我们开始最浪漫的事吧!

  首先选择人物形象,桀骜不驯的大刀男、风流倜傥的西门吹雪、温文尔雅的书生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有个性的话,特别有安全感的铁锤男也可以考虑。

  进入幻灵世界,站在“浮影水城”的桥头,千万别被身边路过的漂亮MM迷晕了,先别急着打招呼!用鼠标指到她身上,轻点右键,一个信息窗弹了出来,上面可是MM的资料喔!先看看伴侣这栏是不是空的,不可以做第三者哟!还好MM还是待字闺中,赶快微笑着迎上去,接着省略中……。(玩家:不老实交待!拖下去打!)具体办法大家自行掌握,交待点建议,《幻灵游侠3.0》中有很多谈情说爱的好地方,例如,栖月谷,一轮圆月下,鸟语花香;凝露山城顶,朝阳照射下,金光四溢的冰晶之湖;南国风光,波涛阵阵的椰风海岸……,这些地方特别适合培养感情,要好好利用喔!

  一番努力后,MM已是非君不嫁,你也是非卿不娶,这时候可以开始准备最期待的婚礼了!

  结婚最重要象征的就是结婚戒指,还没有?没关系,到“水城郊外”打怪物去,怪物们收藏的宝箱中没准就能掉出个结婚戒指来,多打几次,戒指就集齐了两个,先别往手指上套呀!结婚怎么能没有红地毯和大家的祝福呢!拉上MM的小手,一起来到浮影水城中,找到那红衣红裤的NPC“幸福精灵”〔58,53〕,右键点击和他对话,他会引导你们进入铺满鲜花的婚礼大厅,沿着长长的红地毯向前走,末端两颗红心前的高台上,主婚人NPC“永恒仙子”正在等待着你的到来,亲朋好友站满了大厅,“永恒仙子”将一只“丘比特之箭”交给了你,用它射向你最爱的人,接着交换彼此的结婚戒指,欢呼声响起,《幻灵游侠》中又一对恩爱的伴侣诞生了!

  这么简单?当然不是啦!你还可以请来客服MM为你主持婚礼,客服MM不但会为你们释放璀璨美丽的烟火,还可以将你们的彼此的真情告白传向全服务器,那可是真正的海誓山盟喔!

  在游戏之外还有个惊喜,《幻灵游侠3.0-永恒之恋》官方网站上还有结婚排行榜,上面记录着游戏中每一对踏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快去看看自己是第几对结婚的伴侣喔!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