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独家评论 >  正文
ESWC总决赛前瞻 - 黑马搅局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6 16:58 CGA

  作为夏季赛事盛宴中的第一道开胃菜,2004年度ESWC法国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今天晚上正式拉开战幕。CS男子项目……

  作为夏季赛事盛宴中的第一道开胃菜,2004年度ESWC法国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今天晚上正式拉开战幕。CS男子项目由于多支世界顶尖战队的出席而使其冠军含金量全面超越另一项世界级重要赛事WCG。

  前瞻——黑马搅局篇

  astralis

  ————————————————

  阵容:bloodr, tihop, kuuvick, Dooberi, Guardian

  黑暗程度:7

  虽然组队时间不长,但astralis已经是芬兰目前最好的两支战队之一。队内的tihop被diGital称为“未来芬兰最强的CSer”,前途不可限量。astralis在国内的ESWC预选赛上连克ctx和D-Skyline最终拿到出线权,紧接着又在WCG芬兰预选赛上再次称雄。

  OCRANA.ATI

  ————————————————

  阵容:impi, night, nitro, r4id, 第五人未知

  黑暗程度:6

  德国能击败mouz的队伍不多,作为EPS联赛的新科冠军,这支OCR有足够实力取得好成绩,唯一令人感到遗憾的是voodoo此番不能参赛,他们的第五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定。

  SpiXel

  ————————————————

  阵容:Bullen, crypt, hyber, iLight, walle

  黑暗程度:6.5

  瑞典从来都不缺好选手和好队伍,现在的SpiXel很像去年的HLO,今年上半年他们在瑞典国内取得了不俗的战绩,本次ESWC是他们参加的首个国际性LAN赛事。不过HLO在去年的ESWC上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经验的缺乏是最主要原因。不知道SpiXel此番会不会重蹈HLO的覆辙,毕竟他们打过的LAN赛事也不多,但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进入八强应该并不会让人感到太意外。

  The Titans

  ————————————————

  阵容:Drally, eGene, EraZ, KK, spx, whimp

  黑暗程度:7

  目前的这支Titans汇聚了丹麦国内最棒的一批选手,他们在不久前的CPL希腊预选赛上出人意料地两胜mouz夺走冠军。在丹麦国内是当之无愧的No.1。核心成员KK是队伍的战术设计者,同时也是头号狙击手。

  TSG

  ————————————————

  阵容:josh, sunman, storm, cbz, volcano, dizza

  黑暗程度:8

  美国预选赛之前没人看好TSG,在NoA几乎已经确定了一个参赛席位后,很多人都猜测第二个名额会在3D,u5和Rival三队间产生。TSG能够从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他们的实力。sunman和volcano都曾是去年ESWC亚军队zEx的主力,国际赛事经验不成问题。但TSG的胜利往往依靠的是个人技术而不是整体,这也是他们和顶尖强队的根本差距所在。不过假若sunman能找回去年时的灵气和运气,他们淘汰NoA或SK之流还是非常有可能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专访北京赛区第三名沈曌 (2004-06-23 16:07)
ESWC专访:北京赛区第三名沈曌 (2004-06-23 16:06)
ESWC2004主要的通知 (2004-05-13 12:44)
ESWC世界杯介绍 (2004-04-27 11:50)
ESWC世界杯介绍 (2004-04-27 11:49)
ESWC资格及赴法认证办法 (2004-04-27 11:43)
ESWC资格及赴法认证办法 (2004-04-27 11: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