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开天 >>  正文
《开天》民大千里西部行 奥美提醒健康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6 14:54 新浪游戏

  近日,由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中央文明办和全国学联联合部署,以“传承五四报国志,落实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的2004年大中专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现已全面拉开序幕。中央民族大学200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根据计划,由300—400名在校博士、硕士、本科生组成的众多实践团队,将于暑期7月初至8月末分赴云南、广西、贵州、内蒙、西藏、青海、宁夏等10余省市。

  本次活动以“落实科学发展观”为主题,旨在宣传先进的科技文化。内容包括西部大开发生态环境保护调查、城镇发展规划研究,农村教育、卫生体系调查等内容,并积极开展农村政策及法律法规宣讲、农村支教扫盲,救助农村失学儿童、革命老区志愿服务等志愿服。

  大力推行健康游戏的理念,一直是奥美在做游戏产品时坚持的原则,而各种公益性的社会活动始终是我们支持和参与的目标。为了支持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在社会上进一步宣传健康游戏的理念,奥美电子特地联合民大共同举办了此次西部行活动,并向部分实践团队提供了统一的文化衫。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自发组织的大学生实践活动让更多青少年了解并遵从健康游戏忠告: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上当受骗。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民大千里西部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开天》 给我一个当带头大哥的机会 (2004-06-25 18:02)
内测末的大疯狂 《开天》酝酿大手笔 (2004-06-25 16:21)
《开天》你点我炫 开天彩信悉数登场 (2004-06-24 15:17)
打击外挂再接再厉 迎接公测踌躇满志 (2004-06-24 11:23)
《开天》严厉打击外挂 只为迎接公测 (2004-06-24 11:12)
《开天》剧情截图大赛23日圆满结束 (2004-06-23 18:14)
《开天》颁“手机月月寻宝”五月大奖 (2004-06-23 16:42)
手机《开天》角斗王的总决赛即将开始 (2004-06-23 13: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