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独家评论 >  正文
CEG第二轮点评 黑马迭出冷门频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6 10:59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上轮主场优势疯狂,本轮却只有上海一家主场获胜,其他主场队伍非平即负。真的对我们刚刚总结的主场优势来了个全盘颠覆。

  精彩,实在精彩。你能想到刚刚0:4惨败给西安的四川队,转眼在沈阳就还给主队
一个4:0吗?更何况,辽宁还拥有fifa祝京楠这样的高手,依然无奈的看着心爱的队伍在主场蒙羞。

  还有湖南,是的,长沙,恐怕会成为所有客队的噩梦。想象一下,一个2500人体育馆坐满的效果吧,山呼海啸,在这样的鼓舞下,主队怎么不能超水平发挥?联赛领头羊陕西如何?要不是CS实力出众,恐怕也会败走麦城。

  广州和北京,一场实力相近的惊天对决。因为WNV去法国参加ESWC决赛,北京CS派HUNTER BJ上阵,照样与广州打成不可开交。要知道,两队CS方面的对决,是打成平手再打加时赛才分出胜负的。这可是CEG首次加时,到场观众一直高呼过瘾。2:2的总比分说明了双方难分伯仲的实力。

  还要说说上海。主场对决湖北,因为XIAOT要出征ESWC,Magicyang与Xiaot的比赛提前到周四进行,结果Magicyang艰难取得胜利,这也是本轮值得回味的比赛之一。

  别告诉我比分,别告诉我战术,别告诉我“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这样高深的玄理,当此轮CEG联赛落幕的时候,我以为我看到的隔海相望的欧洲杯。是的,欧洲杯,相似的都是黑马风行,都是结局不可预料。没有强队,没有弱队,也许今天我可以把别人撂倒,明天我就倒在别人枪下。

  所有写在羊皮书上神话都是为了还原世界的秩序,但刚刚结束的CEG第二轮出版的黑马神话却像是要彻底毁灭世界的秩序,宙斯现身,把基督的世界翻了个底朝天。

  不过,黑马频出、赛事不可预料特性,恰为电子竞技比赛作为一种体育项目赛事的魅力所在。让我们在这份回味中期待联赛第三轮的来临,让我们相约2004年7月24日北京、辽宁、陕西、湖北再续CEG电竞神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CEG开通视频转播,比赛火爆上线 (2004-06-23 17:19)
CEG联赛展望——六月竞技舞飞花 (2004-06-23 11:10)
CEG联赛开幕 武汉代表队首战告捷 (2004-06-21 18:12)
Aopen杯CEG联赛北京队主场大获全胜 (2004-06-21 17:43)
Aopen杯CEG联赛沈阳主场大获全胜 (2004-06-21 17:07)
CEG联赛陕西赛区 陕西队取得满堂红 (2004-06-21 16:45)
Aopen杯CEG联赛沈阳主场实况报道 (2004-06-20 13: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