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JAVA >  正文
带你进入神秘的外太空之旅——银河密令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6 10:20 新浪游戏

    人类对外太空的探索一向孜孜不倦,直到有一天,人类发现繁星密布的银河隐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一股星际邪恶势力正迅速滋长…太空探索小组接到一项绝密任务,玩家将扮演宇宙战士3617,深入太空找出邪恶内幕后的真正黑手,拯救地球于重重危机中。在玩家漫行的太空之旅,有可能进入神秘的太空基地,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会受到怪物的袭击,一切取决于您是否把潜能充分发挥出来。把外太空怪物一一歼灭,揭开邪恶内幕,拯救全世界! 




《银河密令》游戏画面一
《银河密令》游戏画面二
《银河密令》游戏画面三

   

    这款游戏是数字鱼近期奉献给玩家的精彩大作,NOKIAS40和S60的用户现在就可以登录移动梦网的情景游戏或发A到665588寻找你这次外太空之旅。下载后看到游戏主菜中共有五个选项: 开始游戏、继续游戏、设置、帮助和关于。你可以使用上方向键2、下方向键8来移动,然后按功能键选择你要进入的项目。

    游戏开始后,全身宇航服的你已经出现在外太空的神秘星球上了,注意:紧张、刺激的画面就要出现啦!外星球怪物会突然向你发动袭击,别紧张,这时你可以按下数字键5向怪物还击,将它们歼灭。同时还可以向不同方位射击和躲避外星怪物;除了可以按下左方向键4、右方向键6、上方向键2、下方向键8、四个方向键外,还有和其它同类游戏不同的左上方向键1、右上方向键3、左下方向键7、右下方向键9这四个方向键哦,这使玩家能更好、更轻松的完成任务。玩家如有突发事件不能继续进行游戏,不用担心,这没关系,游戏会自动的保存你当前的记录。只要你在下次打开游戏主目录时,选择“继续游戏”,即可回到前一次执行任务的位置,这样又可以继续游戏啦!什么时候想开始或结束游戏都可以随心所欲了。   



《银河密令》游戏画面四
《银河密令》游戏画面五

    在游戏里宇宙战士的弹药是有限的,切记不要乱发弹。要注意看屏幕右上角,那是你弹药的数量,要想尽办法避开怪物的攻击,去寻找子弹夹,只要你拾到它,就可以增加发射子弹的数量。再多的怪物你都可以轻易对付啦。当然,玩家扮演的宇宙战士并不是“不死之身”,是有一定的生命指数值的,看屏幕的左上角,开始游戏时宇宙战士都会有九十九的生命指数值。不过不要高兴得太早哦,要小心每被外星怪物击中一次,生命指数值都会有相应减少的。而生命指数值减到为零,也就是游戏结束时,说明你任务失败啦!

    游戏共设有七个难关,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要成功取得密码和所有物品。当然,外太空怪物不会轻易让你破坏他们的计划,会随时对你以致命的攻击。要当心怪物从四面八方的偷袭!任务之惊险,悬念重重,使游戏极具刺激性。身为宇宙战士3167的你,不要错过这次石破天惊的太空任务,彻底击倒邪恶的侵略者,恢复地球的和平与安宁吧!整个地球人类的命运都交到你的手上了,相信你绝不会令人类失望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字鱼公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数字鱼公司近期精品上线手机游戏下载 (2004-07-05 14:02)
首款国内真人主角游戏已登陆百宝箱 (2004-07-01 14:32)
真人“小魔女”游戏代言人呼之欲出 (2004-06-23 14:25)
两岸游戏一家亲 玫瑰系列登陆百宝箱 (2004-06-22 16:13)
新浪游戏与数字鱼联合推出用户调查 (2004-06-14 12:34)
“手机游戏问卷”调查活动得奖名单 (2004-06-14 12:07)
记数字鱼“小魔女封面人物选拔赛” (2004-06-10 12:27)
数字鱼“浙江动感地带周年庆”活动 (2004-06-09 12: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