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夜外出打游戏 骗家长枕头做替身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6 10:12 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 平度市一名初中生深夜偷偷离家上网,为了不让父母发现,他竟用枕头充当替身。前天深夜,当他故伎重演时被父母识破。

  据家住平度市郑州路的张先生说,7月3日晚上11时,他突然听到客厅传来一阵响声,“不好,有贼!”张先生闻讯悄悄来到客厅,发现房门牢固,没有异常现象,出于警惕,张先生打开儿子房门看到儿子躺在床上,他这才放心。前天深夜,张先生提高了警觉,当他
再次听到响声时,一个箭步冲到客厅,看到房门打开,儿子正站在门外,他一再询问才知道,近一段时间来,儿子每天晚上都离家出逃去上网玩游戏,7月3日深夜的声音正是儿子离家出走的声音,为了不让父母发现,儿子把两个枕头放在被窝里充当替身。张先生闻听此事,当场将儿子踹倒在地,一顿猛打。

  昨日,记者就此咨询了平度市教育局有关人士。他介绍说,张先生应该耐心作孩子的思想工作,同时积极与孩子的班主任老师沟通,把孩子从虚拟的网络游戏中拉回来。(记者王磊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200线人“卧底” 黑网吧上演无间道 (2004-06-28 15:28)
反其道而行 一父亲网吧寄存孩子一年 (2004-06-28 14:48)
中考开考当日 三考生网吧战斗正酣 (2004-06-28 14:20)
网吧新辟赚钱模式 雇人玩网游属违规经营? (2004-06-28 10:40)
网吧实名上网卡 挡不住未成年人 (2004-06-27 11:24)
心忧同龄人 初三女生带记者暗访网吧 (2004-06-27 10:40)
根治网吧黑多白少 准入门槛能否降低 (2004-06-25 10:58)
省图书馆巧打擦边球 阅览室拟似网吧 (2004-06-25 10:40)
关注:零点断网能否断了“黑”网吧 (2004-06-24 15:26)
网吧老板诉苦:我们掉进了收费的“网”里 (2004-06-23 17:54)
评论:拯救下一代是治网吧还是治孩子 (2004-06-22 14:34)
大学生网吧行凶 半小时二死五伤(图) (2004-06-22 10:34)
广州少年迷恋网吧出走至今未归(组图) (2004-06-18 11:56)
隐蔽性极强 无良老板网吧开在猪圈里 (2004-06-11 16: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