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雅典娜 >>  正文
《雅典娜》“培养网游前沿服务精英”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6 09:39 新浪游戏

    

     男战士       黑衣女神       阳光下的女神

  正在火热公测的3D网络游戏《雅典娜》,其负责推广销售的上海嘉游数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计划在暑期征召全国各地的3000名大学生作为《雅典娜》的网络游戏服务专员。

  此次上海嘉游数码在全国范围内征召网络游戏服务专员,不仅可以让更多人了解西方神话,及国内热门的网络游戏,让《雅典娜》这款来自韩国的3D魔幻网游巨作被更多人认可,从而拥有更多玩家。同时也可为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一次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的机会。使学子们在走出校门之前利用暑期来勤工俭学,通过自己的劳动来获得社会的认可,为今后的就业之路铺垫基石。

  网络游戏及周边产业是近年来IT产业的热门项目,而网络游戏服务专员作为网络游戏的全新工作之一,可以让大学生们最直接的了解网络游戏的市场及发展过程,从中找到自己的专业与该产业的契合点,并最终成为网络游戏业界的一份子。

  届时将会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武汉、沈阳,重庆,济南,昆明,西安等国内主要城市展开,在以上城市中以“培养网游前沿服务精英”为最终目的,希望各地的大学生们踊跃参与,给自己一次工作的机会,可以“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应聘热线:021-64870537-804 周先生

    QQ :32555310

  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www.ydn.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雅典娜 专区
新浪游戏 雅典娜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27日《雅典娜》推出新服“海市蜃楼” (2004-06-28 15:33)
骏网地推系统助《雅典娜》进入万家网吧 (2004-06-28 10:32)
Teammay技术部负责人赵理事采访录 (2004-06-26 14:40)
6月26日晚18:00点《雅典娜》正式公测 (2004-06-25 17:57)
骏网1500万获得《雅典娜》虚卡全国总代 (2004-06-25 15:06)
《雅典娜》公测即将开放全新聊天系统 (2004-06-25 10:22)
《雅典娜》十星级测试 十星级服务 (2004-06-24 15: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