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仙侣奇缘 >>  正文
只羡鸳鸯不羡仙 仙侣奇缘营造浪漫游戏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5 14:27 新浪游戏

  十里平湖霜满天,

  寸寸青丝愁华年。

  对月形单望相护,

  只羡鸳鸯不羡仙。

  而以上这首诗代表人们对爱情最美好的向往。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这是人们对每一对有情人,最诚挚的祝福。数千年来,爱情也作为一个人类最真实最纯净的感情,被人利用书籍,歌曲等等信息媒介一代代广为传唱。

  网络游戏作为一种新兴媒体,对人类情感的涉及自然不可避免。而《仙侣奇缘》在这方面就是一个先驱者。作为中国第一款原创“言情”武侠游戏,《仙侣奇缘》以中国五千年悠久文化为底蕴,行云流水的画风,精致写实的场景设计,飘逸清秀的人物形象都让这款游戏散发着一股浓浓的中华气息。营造了一个感性的游戏世界。而游戏制作者精心设计的情侣系统,更让游戏凭添了一层浪漫的色彩。

  而随着《仙侣奇缘》第二次内部测试的来临,游戏官方推出的帐号发放方式---男女玩家共同申请将第一时间获得帐号,更是彻底的将情感的因素完整的引入游戏当中。而获得帐号的情侣们进入游戏后,也造就了其他网游难得一件见的奇特景观。在游戏中处处可见成双成对的情侣玩家,平日一起行侠仗义,惩恶扬善,闲时找个没人的所在,呢喃私语卿卿我我。和游戏中青山绿水的秀丽景色融为一起,宛如仙子。正应了游戏名称中“仙侣”的比喻。

  相对于游戏中单位玩家来说,这些景象更映称着自己的形单影只。自然也想寻找自己的另外一半。游戏制作者显然也考虑的非常的充分,在游戏中就有许多促进人于人交流的设定。比如组队打怪可以得到比以往更多的经验与技能点。同时又能提高练级效率,这样组队就非常频繁。或许有一天你能遇到自己心属的人,而且随着相处时间的增加,系统默认的好感度也在增加,到一定的程度,你甚至可以打上99朵冰碧莲,向心爱的人做出一生的承诺。这也正对应了游戏名称中“奇缘”两字。

  当然,人类的情感并不只局限爱情。友情也是游戏中提倡的情感之一。毕竟网络游戏的魅力就在于人与人的交流,在现代都市这种水泥森林里,人与人的距离过于遥远。而《仙侣奇缘》提供了这样一个美好的游戏世界。让所有玩家都能和朋友,爱人一起分享游戏的乐趣。

  《仙侣奇缘》二次内测中,敬请继续关注《仙侣奇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侣奇缘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侣奇缘 专区
新浪游戏 仙侣奇缘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