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最新战报 >  正文
Aopen杯CEG辽宁主场惨败于四川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5 18:45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7月3日下午,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CEG)开始了第二轮比赛。辽宁队主场以0:4惨败于对手四川队。

  



四川代表队
辽宁代表队

  本次比赛,按照惯例,首先开始的项目是星际争霸,结果辽宁队在占尽先期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四川队惊天大翻盘,痛失首局。第二个项目魔兽争霸在一番惊心动魄的争夺后,辽宁队又一次惜败。虽然辽宁队出师不利,可是场内气氛依然热烈不减,全场观众都将希望寄托于第三个项目FIFA2004的比赛上,希望本局比赛中,辽宁能扭转败局。然而比赛结果十分残酷,在FIFA2004中,辽宁队以2:4负于对手。比赛的最后一个项目反恐精英的比赛更是没有悬念的,辽宁队以4:13惨败于对手。至此,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连最后一点挽回颜面的希望就此破灭。

  赛后,辽宁队领队、社体中心指导主任石春元先生解释说,目前辽宁电子竞技协会在创立阶段,队员的训练很不正规,所以成绩不好不足为奇,但是以0:4大比分负于对手实属意外。这也说明,电子竞技比赛已经到达了一定的高度,对抗非常激烈,比赛中稍稍状态逊于对方就会落败。尽管本次比赛结果让我们很难接受,可是已经成为事实,只能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CEG开通视频转播,比赛火爆上线 (2004-06-23 17:19)
CEG联赛展望——六月竞技舞飞花 (2004-06-23 11:10)
CEG联赛开幕 武汉代表队首战告捷 (2004-06-21 18:12)
Aopen杯CEG联赛北京队主场大获全胜 (2004-06-21 17:43)
Aopen杯CEG联赛沈阳主场大获全胜 (2004-06-21 17:07)
CEG联赛陕西赛区 陕西队取得满堂红 (2004-06-21 16:45)
Aopen杯CEG联赛沈阳主场实况报道 (2004-06-20 13: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