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最新战报 >  正文
Aopen杯CEG第二轮广东主场现场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5 18:32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CS 比赛战况: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由主场的广东队派出前SUNNET CS战队,对阵代表北京的HUNTER CS战队。比赛的地图是INFERNO 。上半场,广东队抽得了T方,首先进攻。第一局手枪局中,北京队的防守非常成功,顺利的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由于T方缺乏资金,自然也被CT方顺利拿下;而在T方拿下第三第四局后,CT 的北京队表现非常出色,一鼓作气,连拿6局,比分以8:2领先;这时候形势对广东队已经非常不利了,如果再输的话,他们的下半场就很难翻盘了,这个时候广东队依然表现得不急不躁,打得非常稳健,终于扳回两盘,以4:8结束了上半场,北京队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前,双方的队长都大声为队员鼓劲加油,以提高队员的士气。手枪局中,北京队突破广东队的防守,在A点放下炸弹,但是广东队的队长VASH 在反攻时,精彩接连击毙2名T方选手,并拆弹成功;第2局,北京出乎意料的用仅有的资金,买了AK 和银鹰进行反扑,打了广东队一个措手不及,剩下两名队员的时候,在最后1秒在A点放下了炸弹,这时候,广东队只剩下一名队员AKUMA 了,但是AKUMA 沉着冷静,2个漂亮的点射击毙对手并在最后关头拆弹成功,全场马上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接下来的比赛依然打得十分精彩激烈,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打到9:12,这时候,北京队已经总分上获得12分,只要再拿1局,就可以获得比赛的胜利;广东队的队员并没有放弃,接连2局防守漂亮地成功,比分11:12;决定性的一局,双方打得非常激烈,最后,CT 队员又是1挑2成功,硬是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比赛进入到加时赛,可能是从后赶上的原因吧,广东队的气势已经明显强于北京队了,加时的两个手枪局均获得胜利。最后加时赛比分为4:1,广东队完成了大逆转,成功获得了第一分。

  



比赛中的广东CS队员
比赛中的北京CS队员

  WAR3 比赛战况:

  广东队 潘子健(Ms-Elf) VS 北京队 李开强 (WNV-MAYI)

  地图:Twisted Meadows

  潘子健选手的精灵族出现在地图的左下角,而李开强选手的人族则出现在右上角。潘子健第一英雄选择了恶魔猎手,采用不造兵营直跳科技的打法,并把大量的小精灵派到地图的各处,一方面方便召唤雇佣兵,同时也把地图点亮。而李开强的人族采用了最常规的人族开局,在探路的农民发现对手跳科技的意图后,大法师出来就带上步兵,直接奔向精灵族的基地,运气不佳的潘子健想用恶魔猎手去骚扰人类的打怪,从另一条路冲向人族基地,错过了对方的大法师,当他跑到对手的基地时,才发现自己的基地正在受到对手的攻击,只好又赶了回去。李开强选手并没有想其他的人族选手那样去追杀精灵族的小精灵,而是直接攻击精灵族的月亮井,由于潘子健把大量的小精灵派到基地以外,没有足够的小精灵对月亮井进行维修,被李开强接连拆掉了3个月亮井,才用赶回来的恶魔猎手和雇佣兵赶走了对手。

  虽然,潘子健已经在被攻击的同时,在隐蔽的地方重新修建了2个月亮井和猎手大厅,但是3个月亮井的损失还是太大了,使他没有足够的人口召唤雇佣兵。李开强并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大法师、山丘之王、步兵,火枪兵带上农民全力进攻,在恶魔猎手和娜伽相继倒下后,潘子健选手打出了GG,李开强选手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双方的大比分打成1:1。

  



广东队魔兽选手潘子健
广东队魔兽选手李开强

  星际争霸比赛的战况:

  广东队 庞泰VS 北京队 周俊

  地图:DAHLIA OF JUNGLE

  庞泰选手的人族,出现在地图12点方向,周俊选手的虫族,出现在地图的3点方向。

  庞泰的常用的双兵营开局之后攀科技,出了1队的步兵+医生+火枪兵压制虫族的发展。而周俊选手则采用单基地攀科技的打法,在基地的高地上面补了一个总部,并在总部升级了一半的时候,放下了刺蛇厂,准备升级潜伏者,并偷偷派出一个农民,在左下角的分矿偷开了一个基地。

  庞泰的运输机空投了7个机枪兵个1个医生到周俊的总部,周俊及时用潜伏者加上赶回来的小狗回防,赶走了对手的空运部队,虽然被拖延了一点时间,但总算损失不大。庞泰的运输机开始四处开图,可惜的是唯一漏掉了左下的分矿,让虫族有了充足的起矿得以发展。

  人类很快地组织起了庞大的部队,开始准备对虫族进行总攻,可惜2个科学球站位太前,被对手强行用自杀机爆掉,被迫只能用雷达扫描反隐形,进攻受阻。当庞泰新造出来的科学球赶到前线,周俊已经组织了足够的反击力量,对庞泰的主力进行前后夹击,终于全歼了对手的主力。之后,主动权就完全落入了虫族的周俊一方,他大肆扩张,并开始量产3级兵种,虽然庞泰精彩地用5架隐形战机全歼了全部的天蟹,但有了经济优势的虫族马上又转型,出了大量的大牛,推掉人族的分基地后,庞泰已经无力回天,最后打出了GG,周俊获胜。

  总比分1:2 ,北京队反超。

  



比赛中的星际选手周俊
林晓刚选手经典的交叉手操作

  FIFA 比赛赛况:

  广东队 林晓刚 VS 北京队 陈炜

  林晓刚选手选用了空球能力强,转身速度快,善于打地面配合的巴西队,而陈炜选手则选择了综合能力突出,技术全面的法国队。林晓刚选手打打法非常多变,边路的进攻加上中路的突破,多次在陈炜选手的大门前造成险情。而陈炜的中路强攻也打得很有气势,如果不是林晓刚选手防守出色,早就被攻破城池。双方你来我往,场面非常激烈。当比赛进行到31分钟,林晓刚发动了边路进攻,在45度斜吊禁区,罗纳尔多拍马赶到,鱼跃头球破门,1:0 ,巴西队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陈炜选手急于扳回比分,发动猛攻。67分钟,巴西队解围失误,把球踢到法国队队员的脚下,被迫犯规,法国队在巴西队的禁区前获得直接任意球,由齐达内主罚,皮球直飞球门右上角,但被巴西队门将奋力扑出,仅获得一个角球…… 之后,陈炜越打越急,全部采用了长传冲吊的打法,但过于单调的战术,在防守出色的林晓刚面前完全行不通,再也没有办法威胁巴西队的大门。而经验丰富的林晓刚则打起了控制球,利用巴西队队员传接球出色的特长,在后场来回倒脚,最终比分定格在1:0 完场,林晓刚获胜。

  最终,经过一个下午紧张激烈的比赛,广东队和北京队打成 2:2 平手, 双方各得1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CEG开通视频转播,比赛火爆上线 (2004-06-23 17:19)
CEG联赛展望——六月竞技舞飞花 (2004-06-23 11:10)
CEG联赛开幕 武汉代表队首战告捷 (2004-06-21 18:12)
Aopen杯CEG联赛北京队主场大获全胜 (2004-06-21 17:43)
Aopen杯CEG联赛沈阳主场大获全胜 (2004-06-21 17:07)
CEG联赛陕西赛区 陕西队取得满堂红 (2004-06-21 16:45)
Aopen杯CEG联赛沈阳主场实况报道 (2004-06-20 13: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