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拒绝少年上网遭殴打 西安一网吧员工集体辞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6 11:38 IT写作社区

  8日,西安市红树林连锁网吧三府湾连锁店全体员工集体向老板递交了辞职书,理由是他们因劝阻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多次遭到殴打。目前西安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三府湾连锁店一位姓陈的工作人员说:6日上午,有七八个年轻人来上网。他们当中有几个年龄看起来比较小,我便根据相关规定要求检查他们的身份证件,以核实他们的真实年龄。但他们不愿意,并威胁就在这里上机,谁检查我们的身份证就打谁!还要强行进入网吧
上网,当时我拒绝了他们,没想到这么快就遭到报复。7日晚10时左右,十六七名小伙子冲进店里,两人控制住大门不让人出入,两人控制住吧台阻止报警,其余的人则冲向他拳打脚踢,有的还拎起网吧内的铝制垃圾筒和灭火器朝他头部和身上乱砸。并把网吧的保安按在墙上痛打了一番。整个过程持续了十来分钟。这群人临走时还扬言过两天再来收拾!

  8日中午,记者见到了陈某。他的后背、头上、后脑上都是伤痕,鼻梁骨几乎被打断。因拒绝未成年人上网而遭到殴打和报复在三府湾连锁店已不是第一次。在辞职请求书上,员工们列举了他们在工作中所遭遇的种种人身威胁:开业不久,某员工为驱赶未成年人入内被打;某员工因制止非法上机、核实上网人员身份证件被打……据网吧负责人讲,类似的事情以前发生过多起,一些员工的车子被砸、多次被爆胎,还出现过一些人攻击服务器、剪断光纤、在电脑上装载不良信息、把矿泉水倒进显示器的行为。接到报警的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对三府湾连锁店发生的事件非常重视,并已立案展开调查。

  据悉,为了加强安全保障工作,派出所4月份专门帮该网吧找了4名保安,但是仍没能避免类似事件发生。胡家庙派出所教导员田玉明表示,对7日发生的事件,他们查清事实后将严肃处理。以上事件本人没有调查其真实性,就算以小说形式出现,也反映出一些问题,更何况昨天电视还有几个青少年说不能因为网络有不良信息,就剥夺我们的权利,算了还是别说那么多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200线人“卧底” 黑网吧上演无间道 (2004-06-28 15:28)
反其道而行 一父亲网吧寄存孩子一年 (2004-06-28 14:48)
中考开考当日 三考生网吧战斗正酣 (2004-06-28 14:20)
网吧新辟赚钱模式 雇人玩网游属违规经营? (2004-06-28 10:40)
网吧实名上网卡 挡不住未成年人 (2004-06-27 11:24)
心忧同龄人 初三女生带记者暗访网吧 (2004-06-27 10:40)
广东省拟实时在线监控网吧经营及个人上网 (2004-06-25 13:42)
网吧 除了“严禁”真的没招了? (2004-06-25 11:18)
根治网吧黑多白少 准入门槛能否降低 (2004-06-25 10:58)
省图书馆巧打擦边球 阅览室拟似网吧 (2004-06-25 10:40)
网吧经营论坛反响不断 宽联数码继续全力支持 (2004-06-24 19:10)
关注:零点断网能否断了“黑”网吧 (2004-06-24 15:26)
治网吧还是治孩子? (2004-06-24 10: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