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最新战报 >  正文
CEG湖南主场战平陕西夺得联赛第一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5 18:1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7月3日长沙讯(通讯员:ETL.JIMMY) CEG首轮联赛,由于Su.Z事件的困扰,CEG湖南代表队仓促出征客场比赛,在武汉以1-3落败。今天(7月9日)回到主场,湘军受到了三湘四水的浓情保佑,面对强敌陕西队,经过2小时的激战终于以2-2的总比分逼平对手。

  长沙这几天温度都在35度左右,炎热的天气对比赛选手是个巨大的考验,何况FIFA,星际和魔兽的比赛因为是一对一,选手还需被“关”在一间密不透风的“玻璃柜”里,可见对选手皮肤的适应性苛求一般。尽管陕西队提前两天来长适应环境,但气温因素仍是影响陕西队发挥得一大障碍。密室内的选手随着比赛的进程越来越激动,心跳加速,带着咸味的体液更是汹涌地从表皮上释放出来。此景让场边的观众们也为比赛选手捏一把汗。

  



赛场正面
观众体验区

  天气虽然足够恶劣,可比赛还得照样进行。首场FIFA的比赛湖南队派出的选手是国内FIFA界赫赫有名的马熙清,但是陕西队的李君也非等闲之辈,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拚命追赶,两度扳平比分。90分钟两队战成2-2平,不得不进入加时赛。最终马熙清还是更胜一筹,以一粒金球为湖南队取得总比分上的领先。湖南队乘势追击,在第二场的星际争霸比赛中,湖南队的队员抓住了对手的一次致命失误,一举强攻陕西队的阵地,最终取得胜利,让湖南队在总比分上2-0领先。而接下来的魔兽争霸和CS的比赛湖南队无奈技不如人,即使拥有天时地利人和也未能占到陕西队的便宜。均败下阵来,这样两队赛后各取一分,未伤和气,湖南队也依仗着父老乡亲的热情助威赢得了CEG联赛的第一分。

  



湖南CS代表队
陕西代表队席

  花絮

  今天长沙白天的气温在36度左右,晚上大概降了点温,但是就这程度和赛场内的炙热比起来可是小巫见大巫了。湖南大学财经学院体育馆,高大宽敞,按理说白色的瓷砖贴在外面是比较能够将热能阻挡在外的,然而体育馆内观众席爆满,气氛浓烈,这股热空气似乎要将整个体育场撑炸了。

  馆内中央的篮球场上便是比赛场地,更加是广告牌的栖息地,我们看到各大品牌诸如建基、华奥星空、新浪、tom.com、搜狐等等都争相站位只求博得观众一目。场内两边的观众席前分别挂着一幅巨大的投影幕布,意在将游戏的实况即时地展现在每一位旁观者眼前。而整个这一切的布置显得足够阔气,将体育馆斑斓得高雅不足却华丽有余。

  



星际比赛开始了
陕西苏昊比赛中已经大汗淋漓

  “你瞧,陕西队都把女朋友带过来给他们加油了,怎么能打不好呢?”观众席上传来一句妙语,随即记者便侦查了一下陕西队的腹地,发现真美女一名,抢拍下一两张照片以示后人……呵呵,玩笑话了。不过话又说回来,如今女性们在游戏界的重要性是越来越得到各方面的注意了。想到几年前,我国曾经有过一支女子星际站队,还有她们自己的网站,记者当年也曾拜访过,建设得很漂亮。在当时看来,那是如获珍宝啊,而如今姑娘们对游戏的热情很多时候也不比男孩子们差了,“各行各业”也都不乏美女高手,让众多帅哥吃尽苦头。记者今天对美眉的关注却也不仅仅局限于女子玩家或者女子啦啦队,本人觉得这些在今天看来都不够有新意。那么是什么呢?CEG湖南主场对陕西的比赛,最后一场是CS 5V5,和前3个项目一样的是这场也会有一名嘉宾为观众解说比赛,不同的是这一轮的解说是位MM。虽然记者对她并不了解,只知道她“隶属于”湖南艺特尔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但是看到她对比赛的解说,便让人堂目结舌为其称道。她对于游戏的理解,CS战术的体会,让本就对CS不清楚个所以然的记者更觉惭愧。只得默默私语,庆幸她没有来和记者抢饭碗……嫉妒的同时,记者也祝福全国所有热爱电子竞技的女孩儿们个个都争取来抢记者的饭碗,并投入到这项富有创造力的项目中去,全民皆兵、整体提高——争取早日创办WCEG(开始喊口号了…^_^)

  湖南人的热情是全国闻名的,这也体现在了电子竞技赛事观众的身上,来观战的基本上都是在校的大学生们,而在这支湖南代表对里令他们很感自豪的是今天代表湖南出战CS的队员就是全部由湖南大学的学生组成,当主持人介绍队员时,这五名选手得到的是最热烈和长久的喝彩。他们每打出一次精彩的配合也都会享受到观众最疯狂的呐喊。为了回报热情的观众,赛事组织者也很妙地安排了4次抽奖,分别在每个单项的比赛结束之后得出一名幸运观众,并且随着赛事的延续,比赛的奖品也更加贵重。不仅比赛选手能够收利,观众同样能够感受到CEG比赛的“实惠”。这样,观众、选手和比赛本身融合在一起CEG就能得到更长远的发展。愿CEG的明天会更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CEG开通视频转播,比赛火爆上线 (2004-06-23 17:19)
CEG联赛展望——六月竞技舞飞花 (2004-06-23 11:10)
CEG联赛开幕 武汉代表队首战告捷 (2004-06-21 18:12)
Aopen杯CEG联赛北京队主场大获全胜 (2004-06-21 17:43)
Aopen杯CEG联赛沈阳主场大获全胜 (2004-06-21 17:07)
CEG联赛陕西赛区 陕西队取得满堂红 (2004-06-21 16:45)
Aopen杯CEG联赛沈阳主场实况报道 (2004-06-20 13: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